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牧马人变“电马”,这只是Jeep五年计划的一步棋

2020年01月04日 18:12:03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牧马人PHEV将在2020年CES首发

▶外观与普通版牧马人一致,但带有4xe标识

▶2022年Jeep共有10款PHEV车型以及4款纯电动车型

Jeep自由侠和指南者都推出了PHEV车型,牧马人也推出了PHEV车型也算是情理之中,但对于一台硬派越野SUV,用电行驶总让人有点别扭。

每年举办的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也科技领域的最大看点,当然这台牧马人PHEV也将在今年1月7日的CES大会上正式发布,预热了两年终于过几天就可以见到实车了,届时Jeep自由侠PHEV和指南者PHEV等车型也一同亮相。

所以跟普通版牧马人有什么区别呢?可以说没区别,这台车2019年3月份就曾曝光过无伪谍照,完全一致的外观,还是美式硬汉范。只是车身多了一个充电口来证明它的新能源身份,跟自由侠PHEV和指南者PHEV不同,它们装在车后翼子板,牧马人PHEV装在前翼子板位置。

牧马人出入的地方可不平凡,一台越野车安上一个电池,安全性的考虑对牧马人来说是个重要的问题。因此,牧马人PHEV将其布置在传动轴和排气之间的保护区,理论上会更安全。

虽然谍照只曝光了四门版的牧马人PHEV,未来双门版车型是否推出还不一定,不过,目前所有混合动力和电动车型的Jeep车型都会采用4xe的标识。

虽然过几天就可以见到实车,但是如果你想上手摸一摸,今年的北京车展三款PHEV车型都有望来展,一起期待一下。

按照Jeep在2019年公布的五年规划看,在2021年之前每款车型都会有电气化版本,并且再过多一年,2022年共有1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4款纯电动车型。

所以今天看到牧马人PHEV只是冰山一角,Jeep这波新能源大潮,明显受限本身高排放的大问题,也是大趋势迫不得已的决定,当然在没有任何的市场反馈,这套“带电”的四驱系统还不好说它不好。

网友评论

@happybm:无力吐槽了,我期待挖掘机也赶紧出电动版,这样应该更环保!

@小岛油菜籽:我知道这迫不得已,越起野肯定是不纯粹了,毕竟它是牧马人

@llnllnlln3:我关注倒不是它越野能力,而是牧马人向来就以耐用性和可靠性出头,如果这套插电系统不稳定,市场口碑对牧马人以往的形象肯定有大损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