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已超百万!吉利“元老级”家轿新款到店,5.39万起

2020年01月04日 18:5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实拍】作为目前国产汽车品牌的领军者,吉利近两年的发展有目共睹。在车型方面,吉利推出基于BMA架构打造了全新车型缤瑞、缤越,同时也推出了首款MPV嘉际、首款轿跑SUV星越。新车型的推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吉利的产品布局。而在不断出新之余,对于老车型的升级换代,吉利同样赶在前头。

12月20日,吉利新款远景正式上市,新车共4款车型配置可选,售价区间5.39-7.39万。作为吉利家族的元老级车型,远景上市至今销量已经过百万,几乎可以用家喻户晓这个词来形容。

实拍车型:远景2020款1.5L CVT亚运版

指导价:6.99万

发动机:1.5L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

工信部油耗:6.1L/100km

1、更换吉利第四代黑色车标;

2、外观小改,精致感提升;

3、内饰微调,增加黑灰配色。

(2017款远景)

(2018款远景)

(2019款远景)

(2020款远景)

从2017款演变到如今的2020款,远景的外观造型变化并不大。整体依旧是紧凑型的车身和耐看中庸的设计风格,最大程度维持了国民对这款车的熟悉度,而细节上的调整也让这款车在不变当中有着精致感的提升。

新远景前脸标志的回字形格栅样式依旧,内圈银色镀铬饰条精细许多,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其更换了吉利最新的黑色车标,相比老一代车标更显格调。

两侧远近光大灯依旧采用卤素光源,内部灯组成矩阵式排列,与老款车型无差;下方的日间行车灯则由横向改为纵向分布,提高辨识度。

尺寸方面,新远景长宽高为4599/1747/1482mm,轴距2615mm,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从侧面造型来看,新远景的车身线条并不算流畅,白色车身搭配黑色车框,轮胎尺寸为205/55 R16,轮毂样式与老款相同。

相比前脸和侧面的造型,新远景的尾部设计显露出些许运动感,微微上扬的小鸭尾和由一条粗壮的银色镀铬饰条连接的尾灯构成车尾的主要元素。另外,新远景取消了车尾下包围的银色饰条装饰,采用全黑处理。

银色镀铬饰条上还印有GEELY品牌字样。

来到内饰,新车明显的变化在于方向盘更换了最新的吉利车标,同时副驾的空调出风口造型重新设计,增加了银色饰条的修饰。

高配车型提供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多媒体系统、智能语音、无钥匙启动/进入等功能。

其中除入门版车型以外,其余车型均配备8英寸多媒体大屏,提供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等功能,高配车型支持CarLife和CarPlay功能。

新远景挡把造型与老款保持一致,同时前排车系标配一个USB口,其中顶配车型前后排均设立USB口,前排2个、后排1个。

中控台部分采用银灰色拉丝面板配合波状底纹修饰,做工用料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处于中上游。同时,内饰增加黑灰配色可选。

新远景定位于紧凑型家轿,在乘坐空间上基本能够满足标准身材乘客的需求,全系车型提供前后中央扶手以及后排杯架。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后备厢空间容积达到480L。

(后排地台高度可忽略不计)

可以看到,新远景车内设置有不少储物空间,可以放置手机、卡片等零碎物品,为车主和乘客提供便利。

(后备厢打开角度足够大)

新远景全系提供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9Ps/6000rpm,最大扭矩142N·m/4400rpm,传动匹配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搭载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组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