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众的法系豪车 小哥带你看DS 5LS

2020年01月04日 19: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30THP 时尚型的前脸风格比较运动,搭配丰富的线条,飞翼式格栅非常抢眼,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质感。风格精致的大灯看起来很时尚,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02/1840/1510mm,轴距为2715mm,配备的是马牌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50 R17。从前大灯贯穿至尾灯的腰线进一步提升了灵动的视觉效果,流畅的侧面线条勾勒出协调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很符合它的气质。

往后来看,该车车尾设计比较运动,简洁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尚可。尾灯造型也体现了立体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来到车内,2018款 30THP 时尚型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保守,银色饰条点缀,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整体触感不错。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简约精致,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前排头部气囊等。

该车平底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造型较为运动。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仪表盘造型运动,也比较别致。

在座椅方面,2018款 30THP 时尚型标配了织物座椅,座椅舒适性比较不错,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侧隐私玻璃、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够用。不仅没有配备中央头枕,地板中央还有较小凸起,所以中间乘客乘坐时间太长的话还是会受到影响。

2018款 30THP 时尚型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66L,后备厢的深度比较不错,再加上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基本能满足家庭日常使用。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纵臂扭转力式非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DS 5LS 2018款 30THP 时尚型搭载了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212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9.6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3L。

整体看下来,这款车的综合实力确实不错,不过DS品牌要面对的问题却有很多,很直接的一点就是品牌的调性问题,对于消费者来说它并不像一辆豪华车,再加上品牌影响力不足,自然无人买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