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展车都卖光了!奥迪Q5L为何竟恐怖如斯?

2020年01月04日 19:46: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在我们的认知中,国内的豪华品牌里,BBA的销量一直都是领先于其他豪华品牌的,事实也确实如此。作为最受国人喜爱的豪华品牌之一,奥迪在国内的销量一直都非常的不错,就算是2019年的车市寒冬依旧存在的情况下,奥迪的全年销量也仍然逆势上涨,最终奥迪2019年的销量数据也是非常不错,并且就算到了新的一年,这股劲头也依然存在,甚至有些地区的部分车型连展车都卖出去了,在国人的心目中,奥迪真的就是如此的火爆吗?

连展车都卖光了,奥迪Q5L不愧是销量担当

日前,网上流传出某家奥迪4S里一张关于奥迪Q5L车型的海报,图案大致内容是表示,由于Q5车型太过热销,导致没有展车可以进行参观,而海报旁有着一辆白色的奥迪Q5汽车模型,意味着消费者不能看展车,只能通过模型和销售来了解该车型的相关情况。

虽然这样的情况略微有点夸张,但是也从侧面反映了奥迪Q5L在市场中的火爆程度。作为奥迪旗下的一款"销量担当"的主力车型,奥迪Q5L自2018年7月奥迪Q5换代升级为Q5L过后,便一直受到了国人的喜爱。虽然奥迪Q5L在上市的初期因为价格的原因而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但是在奥迪Q5L车型开始有了终端优惠过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在2019年的下半年里,奥迪Q5L一直都保持在高端SUV市场的首位,全年累计销量138970辆,同比增长了16.8%,可见奥迪Q5L确实在消费者心中保持着超高的热度。

奥迪Q5L自换代升级过后,一跃成为了豪华SUV中的一颗明星,成为了奥迪的主打车型之一。依赖它羡煞同级的空间实力,较好切合购车者的希望空间越大越好的需求,从而在大浪淘沙的市场中闯出一片天。在外观上,整体又凸显出一种霸气又别致的视觉体验,特别是前脸加入了未来科技语言,让人总想多看几眼,不自觉的就深陷于其极具格调的外观中,可以肯定买奥迪Q5L的十个人中,起码有七个都是冲着外观去的。除了外观以外,奥迪Q5L的整体配置也是非常的不错的,再加上目前终端方面有着6-9万的价格优惠,这样怎么能够让人拒绝呢?

同比增长4.2%,车市寒冬也奈何不了奥迪

除了单车型非常热销以外,奥迪在2019年的整体表现也非常的不错。2019年,一汽-大众奥迪交付新车688888辆,实现了4.2%的同比增长。在国产车型方面,奥迪A6L销量达到131185辆,与2018年约15万辆的销量规模有一定的差距;奥迪Q5L销量达到138970辆,同比增长16.8%;奥迪A4L销量达到168473辆,同比增长2.3%。

其中,奥迪A4L累计销售新车168,473辆,成绩领先于奔驰C级宝马3系两位老对手,再次拿下了豪华B级轿车细分市场第一的宝座。随着明年中期改款车型的推出,A4L的销量有望进一步攀升。此外,紧凑车型家族A3、Q3、Q2L也保持着稳定的市场表现,三款产品为奥迪提供了近20万辆的销量。

除了国产车型外,奥迪进口车型也保持稳定表现,2019年累计销量达到58,088辆。旗舰轿车A8L全年销售新车12,428辆,同比增长21.7%,再次创下销量新高;上市仅2个月的全新旗舰SUV Q8收获了1,531辆订单;中大型SUV Q7全年销量15,578辆,2月份即将引进中期改款车型;中型轿跑车A5交出了11,658辆的成绩,今年下半年也将推出中期改款车型。

小编语

数着奥迪在2019年中取得的成绩,不难想象国人们对于奥迪车型的厚爱,虽然2019年的整体车市情况不太顺利,但是作为豪华品牌的奥迪却基本没有受到下滑趋势的影响,反而是有了一定的进步,不得不说奥迪的整体实力还是不容小觑,这也就给了更多消费者购买的信心,相信在这样的良性循环下,再加上今年奥迪还有不少的新车型将要推出,奥迪的销量也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争取能够在销量上重新超越奔驰宝马,成为豪华品牌中的销量冠军。在你看来,新的一年中,BBA中的哪一家更有机会领跑2020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