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A3再曝光,战斗内饰风格已安排上?

2020年01月04日 21:01: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2019年,尽管在上半年时众多人对奥迪的销量产生了怀疑,但在今年下半年凭借Q5L以及A6L两车发力,奥迪依旧拿出了688888台的在华年销量成绩。

虽说前期受两款新产品价格坚挺的影响,奥迪在今年可能将错失豪华品牌在华销冠王的宝位。但随着A6L以及Q5L销量的日益走高,2020年销冠王的宝座也基本是被奥迪"预定"了。当然,若想在2020年实现销量全面超越奔驰宝马奥迪不仅需要A6L以及Q5L的销量打底,同样也需要像全新A3这样的强势产品出现。

全新A3再曝光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全新奥迪A3的官图,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新A3的前包围样式明显更为夸张,与新Q3的设计风格也比较接近。而结合之前所曝光的全新A3路试图来看,前大灯的吻合度也相当高,并且蜂窝状的前格栅也为A3增添了许多运动感。

尾部方面,新车相较于现款车型有了不小的变化,例如"c"字形的尾灯灯带,尾部两侧也出现了较为夸张的包围造型。除此之外,尾部排气处也由镀铬装饰条所取代,结合之前谍照来看,新车也大概率将采用隐藏式排气。

内饰方面,此前全新S3的内饰谍照也曾曝光过,包围式的中控仪表台以及造型犀利的空调出风口,都营造出来一种类似于兰博基尼那种"战斗机"式的驾驶座舱氛围。而从谍照中不难发现,原本独立时中控屏幕也被取消,其中控台偏向驾驶位的设计也符合奥迪全新家族化的内饰设计风格。

此外,一汽大众青岛分公司方面在上个月初为代号AU380/1 CN_K的奥迪品牌车型举行了下线仪式。而代号为AU380/1 CN_K的奥迪车型很有可能就是新款奥迪A3,可以见得的是,国产新A3大概率将会与海外新车型同步发售,而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也将成为新A3亮相的一次机会。

1系、A级怕不怕?

从目前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销量来看,其中活的最为滋润的也无非就是奥迪A3了。国产1系自身实力并不出彩,月销量也始终徘徊在4000台左右。而海外新1系也已经发售,国产1系面临更新换代问题销量也是再次跌落至3000余台。

奔驰A级方面,居高不下的价格是限制其销量上涨的一大因素,尽管随着近段时间优惠幅度的不断扩大,A级销量攀升至了7000台左右。但与A3稳定在近9000台的月销量相比也仍有着不小差距。

相较于不知何时换代的1系以及价格方面不占优势的A级来说,新A3是有相当大的优势的,全新外观设计将A3的颜值提升至了新的高度,而内饰氛围的改变也将会为A3提升些许豪华度以及更为强烈的运动感。

此外,新车原本1.4T发动机大概率将由全新的1.5T发动机所取代,虽说七速双离合仍旧是它的必备项,但新车凭借外观、内饰等方面的提升也将吸引到更多消费者。此后再次拉开价格战,新A3也大概率将呈现出更为出彩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