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大众捷达 曾经的王者捷达 如今销量下滑

2020年01月04日 21:14:01
分享到:

2019款大众捷达 曾经的王者捷达 如今销量下滑

作者:孙奇

相信大家对捷达都不陌生了吧。那种方方正正的捷达,应该是98款的,也有人叫它方头。手动挡,化油器,仪表盘上两排灯,车门不用点力关不严,手摇式车窗,摇时需要另一只手扶着车玻璃,不然就卡住,后排坐两个人以上,就感觉方向盘变轻,像要起飞一样。但,当时也是很多人的梦想。也是一大经典之作啊,当时也是有很多的粉丝。时隔多年,2019款大众捷达它来了,让我们看一看2019款吧。

2019款大众捷达看起来非常的有活力,年轻化,依旧不失风范。车头采用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多幅度设计。内饰也是保持了老捷达的风格,皮质座椅,中控台。动力搭载1.4L和1.5L。

但是就是这样一款曾经的王,在销量上也是不大尽人意。到今年七月最低才卖了2000多台,车销量不行,价格也跟着降下来了。更是有五万多的消费者晒出来了图片。真的是令人感叹不已。导致2019款大众捷达销量下滑也有可能是大众的汽车市场太多了,什么宝来,速腾,凌渡,polo等。捷达可能在年轻人眼中并不是情有独钟。

点评:曾经地位很高的捷达,如今也是销量暴跌。也是大起大落啊,但是不可否认捷达永远将会是经典之作。人生也何尝不是这样,有起有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