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年十万落地最畅销的车型

2020年01月04日 22:25:01
分享到:

十万落地最热销十款车:SUV有宝骏510吉利帝豪GS哈弗H2长安CS55、名爵ZS;轿车有大欧拉R1、大众桑塔纳雪佛兰科沃兹吉利帝豪、吉利帝豪gl。

可能大家会觉得这是不是在为吉利打广告啊!居然有三款吉利的车型,只能说吉利在10万价位的车型确实很多,而且都是热销车型。

宝骏510

新款2019年2月上市,定位于小型SUV,一上市就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甚至还没上市前就已经有很多人在等着了,宝骏打造爆款车型似乎成为了常态。

优点:空间大;油耗较低;配置高;价格低,性价比非常高!

吉利帝豪gs

自从2016年5月上市一直备受青睐,2017年累计销量150484辆;用料厚道做工不错,无数年轻消费者的选择。

优点:性价比高;车内空间大;动力表现积极;配置高;操控不错;舒适性不错。而且小编我就买的是这款车的运动版手动型,实际用车体验不错!

长城哈弗H2

新款H2是2018年12月上市;小型SUV;主打年轻人市场,同样价格便宜性价比高,而且很有SUV的味道。

优点:外观年轻时尚,配置相对不错。1.5T发动机动力在这个级别里上等水平,全系标配8英寸显示屏。

长安cs55

新款2018年9月上市,紧凑型SUV,定位于长安CS35长安CS75之间,主打年轻人市场。关键是即使比CS35贵,但是最低配依然没超过10万元。

优点:外观像路虎,1.5T动力水平,全系标配8英寸显示屏,有优惠。

名爵ZS

新款10月刚上市,小型SUV,名爵旗下首款互联网汽车,聚焦于年轻人对于审美、个性化的需求,很有英伦味道。

优点:外观年轻时尚;配置高,全景天窗超大,智联科技是亮点,除了最低配以外都是LED大灯。

欧拉R1

从去年2018年底上市;到现在我就不说什么了,这车都成为了最热销的新能源小车了。供不应求,外观俘获了多少女孩子的芳心。

优点:价格低、续航里程同价位比较长;外观个性好看、而且还不限购不限号!

大众桑塔纳

新款是6月上市的;紧凑型轿车;大众捷达独立出来,便宜的也就数它了,再怎么着也是大众,三大件不错,就是不知道帕萨特碰撞风波之后大众的众多兄弟怎么办。

优点:油耗较低;外观大气;好赖是大众,除了便宜和三大件我也不知道哪里好了,配置几乎忽略不计了。

吉利帝豪

新车6月上市;紧凑型轿车;2018年累计销量239519辆;吉利首款全球车型平台打造;一代神车无需解释。

优点:性价比高;空间大;配置高;从收入不高的年轻人到中年大叔,只要钱够还有啥挑的!

雪佛兰科沃兹

5月上市的新款车型;紧凑型轿车;价格便宜的合资车型,充满运动基因。

优点:空间大;操控不错;油耗较低;动力够用;配置在这个价位的合资车上算良心了!

帝豪gl

新车6月上市;紧凑型轿车;和帝豪是高低搭配车型,外观更偏向年轻人。

优点:空间大;配置丰富;外观时尚;操控性能好。

十万落地最热销十款车如上所述,价格区间集中在8~11万之间,所以最低配十万落地都是没有问题的。很多都是国产车型,因为这样的价位很多人还是比较务实、年轻人选择较多因此配置好些的也只能是国产。而这些热销车的特点都是优点很特出,都能够满足我们日常用车所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