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版普拉多上市,约31万,2.8T满足国六标准,国产降多少有人买

2020年01月05日 09:0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丰田普拉多要停产的消息前段时间在网上不胫而走,为何谣言如此猖狂传播,很多消费者还差点信以为真,这其中主要是因为普拉多的3.5L V6不适应国内的国六排放标准,因为这个原因倒让要停产的消息多了几分真实性。不过其实只要稍微思考一下,我们就能推断出丰田普拉多要停产几乎不可能,毕竟这款车型在国内受欢迎程度大家是有目共睹的。而且近日我们也得到确切消息,海外版的普拉多已经正式发布并且开始售卖,新款车型的起售价格32,969英镑,也就是人民币31万元左右,看到新款车型的发布想必很多车迷朋友是兴奋激动的,但是看到价格更多的是想问,如果国产,会便宜吗?

众所周知普拉多在国内从普拉多2700换代成2018款车型的时候,尽管在动力系统方面有着明显的加强,3.5L V6发动机和分时四驱系统的强强联合,也让价格变得有点难以接受,43.58-60.48万元的价格区间在起售价格方面比之2016款就高了6.6万元,实话实话,跨度有点大,特别是面对近两年的国内车市,这个价格有点难以有掀起销量高潮。但是基于国内还是有很多2700抱以期待的消费者,所以这次海外版的发布似乎又给了他们希望。

说到此次发布的海外版车型,大家熟知的3.5L V6发动机被抛弃,转而换成了更低的2.8T发动机,最大功率能达到130kW,最大扭矩也可以达到420N·m,传动系统倒是没变化,仍旧是6AT变速箱,当然这毕竟是在海外,因此发动机是柴油版的几率也比较大,不过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令人较为担忧的就是2.8T发动机确实是符合国六标准,但是2.8T的普拉多到底又能展现出几分普拉多的魅力呢,在高速,在越野路况还能达到用户的期待吗?满足国六标准,但动了弱了,还能跑得起来吗?

不过既然动力有望从3.5L发动机到2.8T版本,那么如果一汽丰田选择引进这个版本的普拉多,价格方面必定会有所降低,在面对2020年的中国市场也许会有一争之力。至于到底市场表现会如何,现在也没办法推断,毕竟消费者到底会为了价格接受动力不再像普拉多的普拉多吗?一切都是未知数。

但我们也能了解国人的一些品牌心里,所以只要价格合适,其实市场无论大小终究会有缺口等待进入,国产后的普拉多到底会选择怎样的形式面对国内市场,值得深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