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声警钟响起,国产Model 3跌破30万!新造车何去何从

2020年01月05日 10:01:05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自从特斯拉在上海建厂开始,造车新势力们都忧心忡忡,毕竟这个外来的电动车大佬享誉全球,实现国产降低售价后势必会掀起血雨腥风。目前,距离特斯拉上海超级工程奠基刚刚1年,其就已经让国产Model 3到了交付的阶段。

近日,我们了解到中国制造Model 3基础车价从35.58万元下调至32.38万元(包含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因此在补贴后,新车的售价跌破30万,为29.905万元。

除了整车价格下调外,新车的选装件也有一定的调整,像是纯黑色车漆从9500元调整为免费,中国红车漆从此前的18900元调整为8000元。不过,此前免费的充电桩需要消费者自行购买,售价为8000元。

可以肯定的是,此次售价调整对于国产Model 3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一方面表现出了其对于中国消费者的诚意,另一方面则可以吸引到更多的购买者。据了解,特斯拉将于1月7日正式向国内普通消费者交付国产Model 3车型,据传,CEO马斯克可能会亲自到场。

但对于造车新势力们来说,本次价格下调无疑使警钟再次鸣起。Model 3的标准续航版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445km,实测零百加速为5.1秒,可谓硬实力不俗,此次降低售价性价比再次提升,那么再结合特斯拉的品牌力,那些卖到40、50万的新势力品牌车型恐怕会受到很大的冲击。除此之外,合资纯电动车也或将受到影响。当然,不少网友表示国产Model 3的价格还有希望再降,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呢?

声明: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