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含着金汤匙出生,RAV4姊妹车“小汉兰达”即将上市!

2020年01月05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2019年是日系品牌开挂的一年,在车市下行的大环境下,丰田本田日产的销量都十分喜人,相当于逆势而上。这其中的原因,与它们加快了优胜劣汰,导入大量新车型有密不可分的关系。2020年新年伊始,丰田又着手于新车发布,而距离咱们最近的,就是马上就要上市的广汽丰田威兰达了。

想必大家对威兰达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它是RAV4的姊妹车型,可谓含着金汤匙出生。虽然是姊妹车,但威兰达和RAV4却在外观设计上有明显的差异,也因此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它的名字与汉兰达十分接近,也因此号称“小汉兰达”。

从外观来看,威兰达汲取了一定的雷克萨斯设计语言,犀利的头灯与凌厉的车身线条让其与RAV4的硬派画风截然不同,少了几分硬朗,但多了几分攻击性。尺寸方面,威兰达的长宽高为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

内饰方面,其基本延续了RAV4的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较为简约,只是个人认为方向盘的造型有待提高,这个样式偏向于传统,少了点“性感”的味道。

动力方面,威兰达分为两版车型,汽油版搭载2.0L发动机,最大马力171匹,峰值扭矩209牛·米,匹配CVT变速箱,并有四驱版本车型可选,官方表示其最低油耗为5.7L/100km。双擎版车型则搭载2.5L发动机+双电机的动力组合,综合马力为222匹,工信部申报油耗为4.6-4.7L/100km,也同样有四驱车型可选。

还记得在全新RAV4与消费者刚见面时,大部分人都表示其设计太过硬朗,有些难以适应。那么不知道威兰达的设计能否满足大家的审美呢?据悉,新车将会在1月9日正式开启预售。

声明: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