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是要起飞的节奏?比亚迪公布中大型轿跑车型官图!

2020年01月05日 10:1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2020年刚刚开始,比亚迪就按耐不住心中的激情,在官方账号上发布了旗下中大型轿跑车型——比亚迪汉的预告图。新车属于王朝家族系列,整体采用四门轿跑式车身设计。就目前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将会有EV纯电动版与DM混动版两版车型,同时,两版车型在外观设计上也有所不同。

首先,汉EV采用了更具未来感的设计风格,前脸的大灯设计比较熟悉,是Dragon Face设计语言中的三颗灯珠式排列,气场十足。同时,在两侧的头灯之间有一根贯穿的镀铬饰条,“汉”字则刻在镀铬饰条上。

从侧面来看,汉EV线条走向十分动感、流畅,颇具力量感的腰线以上扬的姿态一直延伸至车尾,据了解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33cd,表现十分出色。

其次,汉DM则采用了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因为是混动车型,其保留了进气格栅的设计,与我们目前常见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较为相似,“汉”字车标也是传统样式。

不过,汉DM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且灯带十分细长,配合着镀铬饰条的点缀,整体的视觉感受比较高级。同时,我们能看出汉DM的尾部线条较为有力,可以猜测新车尾部的立体感会比较丰富。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950/1890/1490mm,轴距为2940mm。动力方面,前驱车型搭载由2.0T发动机和150马力前桥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三擎四驱版车型则还会加入最大马力476匹的后桥电机。可以想象,四驱版车型的性能表现将会十分强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