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严重变形的帕萨特不敢买 态度冷漠的上汽大众也不要

2020年01月05日 10:24: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中保研的严苛“重创”之下,上汽大众的帕萨特一下从神坛跌落,这也曾经擎起一代人的梦想之车,如今却被弃之如敝履一般不想理会。其实在当下汽车环境当中,召回或者出现某些并不过于严重的问题,消费者的态度都更加包容,但是与此对应的则是这次上汽大众的持续冷漠,极度冷漠,从2019年23日帕萨特在中保研的碰撞成绩中“挂科”,直到现在已经是2020年的伊始,上汽大众没有做出任何关于帕萨特的正面回应,官方没有声明关于此车辆的任何解释,当然,上汽大众也没有采取“愚蠢”的删除网络帖子,在这件事情上,上汽大众的回避态度过于明显。

或许,在上汽大众的心中,认为消费者都忘性很大,即便是国内当时闹得沸沸扬扬的沃尔沃XC60变速箱漏油事件,还是56万速腾刀片梁问题,亦或是BBA中宝马的漏油情况,最终都变成了过往云烟,一笑淡然。如果今天的正面交锋已经不能为企业带来更好的危机公关效果,那么还不如留到一年之后,等消费者将其抛诸脑后之后,那么这款车的销量还是会上来的,毕竟顶着“神车”的桂冠。

来源于狼堡 有恃无恐

为什么上汽大众能够如此怠慢,跟出身不无关系,总是觉得品牌源于狼堡,这个出产过很多知名车辆的地方,也成为了上汽大众宣传的最大靠山,只要说到“德国”,谈及“狼堡”,好像无论什么车都会升一个等级。的确,在中国人的心中,豪车德国造不足为奇,但是真出现问题制后的态度,则让消费者心凉,也对不起消费者如此的信赖,看来躺在光环上便会赚钱的上汽大众,这次在帕萨特上栽的跟头可不小。

冷漠的资本是卖得好

为什么冷漠,是因为傲慢,为什么傲慢,是因为今年的销售数据,让上汽大众有了可以傲慢的资本。在2019年前11个月的上汽大众累计销量中可以看到,距离年初预定的200万销量已经相当接近,如果没什么问题的话,肯定能完成任务。

可是上汽大众自己却没有想过,这200万鼎力支持的消费者身后,是200万份信任,如果一直执迷不悟,明年的信任还会有这么多吗?

上汽大众老大位置易主

看销量的话,上汽大众的数据不错,但那是因为你没有看到一汽-大众的数据,连续蝉联销售榜单第一名六年之久的上汽大众,今年却要将这个位置让给一汽-大众了,而其对应的方式则是将旗下斯柯达这个品牌的定位降级,直接和捷达相庭抗理,而一汽-大众原本薄弱的SUV ,也因为探岳的加入而大放异彩,本来迈腾就是一汽-大众神一般存在的车型,现在又迎来新款上市,成为老大也顺理成章。

鬼扯:在南方那些开帕萨特的人群,十分想知道当他们知道这款车的碰撞记录如此之差,还会再放心来开吗?这款车目前在北方的保有量并不大,所以小概率事件就不多做赘述了,还是一汽-大众更靠谱,有事儿不怕,不解决问题才可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