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豪华SUV不输BBA?捷恩斯GV80官图发布,还原概念车设计

2020年01月05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捷恩斯为现代旗下高端子品牌,近日捷恩斯官方发布了一组旗下首款SUV车型GV80的预告图,从图片来看量产版的设计将与三年前同名概念车颇为相似。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金属网状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前大灯组设计,极具辨识度。另外新车内饰豪华感十足,可与奔驰GLE、宝马X5相媲美。据了解,新车有望在今年亮相,未来还将国产,与奔驰宝马奥迪旗下车型竞争。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菱形金属网状进气格栅,侧面装配了金属铝合金轮毂,车顶还加装了行李架。尾部方面,新车车型的尾部采用了高位刹车灯的设计,并且新车车型的后尾灯灯组也将会采用的是分体式的设计,与前脸大灯灯组形成了遥相呼应的设计,新车的尾排采用的是双边单出的镀铬排气管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中控台下方配备了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内饰部分区域还加装了氛围灯,豪华程度不输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等车型。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有关参数,据有关汽车媒体预计,全新捷恩斯GV80车型有望搭载品牌旗下的2.5T、3.0T、3.5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版车型还将匹配四驱系统。另外,有外媒报道称,全新Genesis GV80将会与G80车型共享制造平台,拥有两驱、四驱两种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