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20万!解读最低配版丰田亚洲龙,一台高品价比的中级车

2020年01月05日 10:5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日系中型车的强势表现可谓令人印象深刻,像是雅阁、凯美瑞等老资历选手在完成换代以后都实现了自己的销量的“第二春”,其实在20万级日系中型车阵营中还有一款更具性价比的车型,那就是同为丰田家族的亚洲龙,在全新TNGA平台技术加持之下,它还拥有媲美雷克萨斯ES的大尺寸,这台具有高性价比的日系中型车到底值不值得买呢?

虽然这台亚洲龙2.0L进取版是台入门版的最低配车型,但是在外观设计上并不显得“素”。夸张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多幅式的镀铬装饰条,稳重之中透着不错的豪华质感。全LED光源的头灯不仅实用性更强,而且在实际观感上科技感也很突出。

来到亚洲龙的车侧,看到低配版上的这个小尺寸的双五幅轮圈还是有些失望的,毕竟作为一台中级轿车,气场还是要撑住的,而这套轮圈与修长的车身并不搭。

相比起稳重大气的车头造型,亚洲龙的车尾设计还是挺讨好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口味的。后备箱尾门上的“小鸭翼”设计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贯穿式的尾灯不仅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而且实际观感也足够出色,尾门上英文标识的加入也使得其辨识度更高。

在内饰设计上,相比起凯美瑞的不规则中控布局设计而言亚洲龙采用了对称式的中控布局,好处是造型在观感上比较稳重耐看,缺点是略显乏味。全黑皮质以及木质装饰的加入,营造出不错的居家氛围,比较符合其偏向商务的产品定位。

在动力系统方面,这台入门版亚洲龙搭载的是一台2.0L的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78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可模拟十挡的CVT变速箱,兼顾平顺性的同时,也照顾到燃油的经济性。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