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两种布局可选!海马旗下7X将于2020年上市,定位MPV

2020年01月05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近日,海马汽车对外宣称将成立转型研究办公室,被外界解读成在为退出汽车行业做准备。针对上述传闻,海马汽车官方回应称并未退出汽车行业,全新产品海马7X将于2020年上半年上市。“7X”沿用了海马8S独特的命名原则,7代表“7座”之意,“X”体现了互联网特质。新车采用多边形格栅设计,内部加入镀铬饰条装饰,造型颇显精致。座椅布局方面,新车提供2+2+3的7座布局,以及6座布局。动力方面搭载1.6T涡轮增压汽油机。

外观方面,海马7X外观采用了夸张的设计手法,官方称之为“海洋元素设计”。前脸部分采用大嘴隔栅设计,其前格栅采用多边造型,内部采用黑色网格以及折线镀铬饰条装饰,搭配细长的前大灯组和垂直日行灯带来更运动的效果,让整车颇具攻击性。侧面从A柱到C柱都带有黑色装饰,D柱部分采用拼色设计,悬浮式车顶线条在D柱处向内收折,营造出流畅的车身线条。

车尾方面,车尾部的尾灯组和前大灯相互呼应,内部带有竖条造型的光源,尾部带有小型尾翼设计,视觉效果不错。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5*1874*1720毫米、轴距2860毫米,预计能提供相当不错的内部空间。座椅布局方面,新车提供2+2+3的7座布局,以及6座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GDI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为194马力、峰值扭矩29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