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际ME7现已正式下线 今年第一季度交付 预售36.68万元

2020年01月05日 11:49: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天际ME7已经在浙江绍兴工厂正式下线,并计划在今年第一季度开始陆续交付。据悉,新车采用双永磁同步电机,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此外,新车补贴前预售价为36.68万元。

从外观设计上看,新车采用了官方称之为 “先锋重构美学”的设计风格,车头线条看起来较为丰富、棱角分明。在前格栅上,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同时配备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头灯采用LED光源,与前格栅上部的贯穿式LED灯带组结合,表现出较强的科技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5mm/1963mm/1640mm,轴距达到2825mm。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采用黑白双色设计,彰显简约时尚的设计理念。而除了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外,内饰最令人惊艳的是配备了5块超大屏幕,分别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5.6英寸中控屏、12.3英寸副驾驶娱乐屏幕以及两块12.8英寸后排娱乐屏幕,将整体的科技感烘托到了极致。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双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35马力,峰值扭矩为64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9s。续航方面,新车采用77kWh的锂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5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