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等2022年才能卖?上汽大众奥迪A7L又有新料曝出

2020年01月05日 18:0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来自供应商固特异轮胎的项目信息:245/45 R19和255/40 R20两款鹰驰三代轮胎将为上汽大众奥迪A7L提供,量产时间显示为2021年1月份。不过根据此前消息,奥迪A7L的下线时间内应该为2020年8月份。

目前部分进口奥迪A7高配车型配255/40 R20的倍耐力P ZERO轮胎。

“汽车行业关注”曝光的《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三亚声明》,据称根据三方协议,上汽大众奥迪的新车型需要晚于2022年1月才能上市销售。

此前曝光的上汽大众招标信息,招标项目名称为CP3 Audi A7L自动螺柱焊项目,项目实施地点为中国上海市。

全新奥迪A7

小哥简单粗暴PS的“上汽大众奥迪A7L”

中大型五门掀背轿跑是个非常小众的市场,A6L在中国1-4线城市随处可见,但A7的能见度就比较低了。上汽奥迪A7L预计2.0T+48V轻混车型为主,价格很有可能降到50万以下。不知道A7L为了后排空间妥协后的加长车身,还能不能保持住五门轿跑车型应有的美感。(文/郭弋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