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挖掘机怼上4百万乔治巴顿,车子只掉了点漆,车迷:果然是坦克

2020年01月05日 18: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挖掘机怼上4百万乔治巴顿,车子只掉了点漆,车迷:果然是坦克

大家都知道挖掘机的强悍实力,不管你是什么样的车,在挖机面前就等于是纸糊的,它轻轻的一抓就能把车掀翻,直接撞上去可以把车压扁,这就是挖机的实力,毕竟人家是专门做工程的,连石头都可以开,更何况是普通的车皮呢。所以在路上开车的时候,不管你是多么贵的车,都要离挖机远一些,毕竟碰上这个家伙,肯定损失巨大,而且挖机也不便宜,起步也是上百万。不过这次挖机在路上遇到了硬茬,不仅没有怼赢,还要赔不少钱。

这次的事故是在国内发生的,在某条不算宽敞的道路上,有一台挖机在行驶,所以让道路显得更加的狭小了,就在这个路况下,有一台乔治巴顿路过,结果挖机没有注意到这个大家伙,一转身就怼上去了。大家肯定以为这下问题大了,可能要把这台车给怼坏,实际上却并不严重,甚至只是很普通的掉漆。

这台乔治巴顿可不便宜,而且是2018款的,算是比较新的款型了,3.5T的配置,拥有6个座位,在目前的价格大概400万左右,算是比较贵的车了。它也是一台大型SUV,不过和它相比,那些普通的SUV都太小气了,它有着2米5的宽度,长度也接近6米,难怪它在路上会感觉到拥挤呢,毕竟它的体格太大了一些,普通的小路肯定是无法通过的。

这台乔治巴顿的动力也很凶悍,拥有435马力和723NM,这样的动力才能带的动这个两吨多的大家伙。车内的配置也很高端,别看它外形有些复古,内饰其实很有科技感的。就是这样一台高端车,居然被挖机给怼了,这样的情况的确不多见。一般被挖机碰上了,普通的小车肯定损伤严重,可能还会出事,不过这台车几乎不受影响,从外观上看,它仅仅是车门有一点点变形,漆皮掉了一点点而已。

从这可以看出,乔治巴顿不愧是SUV中的硬汉,被挖机撞了也几乎不受损,仅仅是掉了点漆而已,它的优势也体现了出来,这台车拥有如此厚实的材料,难怪它的安全性这么高,坐在里面就好像开坦克一样,几乎不用担心外面的情况。不过这次撞掉了漆皮也不便宜,据说要赔偿好几万,不知道开挖机的是该庆幸还是该后悔,一不小心就陪进去几万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