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界最强6大越野车,直男车迷“梦中情人”,奔驰G级只排第四

2020年01月05日 18:54:0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世界最强6大越野车,直男车迷“梦中情人”,奔驰G级只排第四

如果跑车对于男人来说,是用来享受速度激情撩妹的存在,那么越野车对于男人来说,就是展现男人气魄、赐予硬汉的礼物,所以说每个男人都想拥有跑车,但同时每个男人也有一个越野车之梦。

这一句话是完全适用于每个男人身上,是不分种族,不分国家的,最近就有社交平台发布了世界十大越野车排行榜,值得注意的是,在国内普遍要加价五六十万买才能买到,甚至有的地区要加价100万元的奔驰大G,在世界人心目当中居然无缘排行前三?!小编今天就来盘点一下这些上榜前六的越野神车到底有何过人之处?

第一名:奔驰乌尼莫克

相信说起奔驰越野车,即使是不太了解车的人都会知道大G,因为奔驰大G它在越野界所向睥睨,从无对手?如果你这么想,那就大错特错了,更强劲的是乌尼莫克,这款车从一开始就是以军用的姿态出场,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德国各种物质是极其匮乏的,人们非常需要一种多功能车型,满足不同需求,基于这种需要,乌尼莫克就诞生了。

那这款车到底有多厉害呢?小编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从乌尼莫克诞生以来就有82个国家军队,先后采购了乌尼莫克作为军用车辆,可见乌尼莫克的性能是多么过硬,那如此强悍的乌尼莫克售价是多少呢?在国内如果想买它,最低不少于400万。

第二名:悍马H1

可以说悍马一直是越野界的“赤兔马”,在上个世纪90年代海湾战争结束之后,AMG生产公司就专门针对民用市场就开发了这款悍马H1,甚至好莱坞大腕施瓦辛格也是它的忠实拥趸,是悍马H1的首批用户。

悍马H1沿用美军非常严格的标准,耐造程度非常彪悍,涉水深度可以超过76cm,同时配备了非常少有的中央轮胎充气系统,可以通过增减轮胎的气压,适应不同的路况。

第三名:吉普牧马人

到目前为止吉普牧马人已经发展到了第三代,其中Rubicon车型配备了按键锁止差速器,以及具有创新性的可开式和折叠式车顶,光是最后一点就吸引了广大越野爱好者,毕竟这种设计非常适合在野外露营,说它是专门为了越野爱好者设计一点也不过分。

第四名:奔驰G级

相信每个男人心中都住着一个奔驰大G的梦,奔驰大G可以说是很多直男们的终极梦想座驾,它仿佛就是神一般的存在,虽然它无缘成为全球前三越野车之一,但是它方方正正“火柴盒”的外观,加上低沉厚重的发动机嘶吼,让它成为了每个男人心目中的“梦中情人”。

但其实比起越野,奔驰G级这更适合当公路上的猛虎,尤其是G63 AMG车型,这款车型经过工程师的改装之后,它可以爆发出583的马力,这种马力让它一下子可以从笨重的大象变成一只猎豹,让驾驶者体会到什么叫做冲刺感,让驾驶者爱上这种感觉。也许它不是最快的SUV,但它绝对是所有SUV当中最疯狂的硬派越野车。

第五名:路虎卫士

相信说到路虎,很多人们大脑中第一反应就会想到极光和揽胜,但是在国外如果说到路虎,很多外国人脑中最先冒出的却是卫士,因为在路虎品牌大半个世纪的生命当中,前30年当中从头到尾就只有卫士这一款车型,卫士就是路虎路虎就是卫士。在人们心中路虎和卫士就是孪生兄弟,不可分开。

路虎最开始定位就是集轻型拖拉机和越野车功能的多用途汽车,后来凭借过硬的机械全时四驱以及双速分动箱系统让它受到越野爱好者的青睐,但是后来因为销量不佳被迫停产。没有想到没多久,路虎又选择重新复活为是这款车型,只是复活之后的卫士更偏向于公路,不知道还会不会是大家当初喜欢的那个样子。

第六名:丰田兰德酷路泽

可以说兰德酷路泽是响当当的硬派越野车,它是一个被全世界认可的最佳耐用型车型,现在这一代兰德酷路泽已经上市超过十年了,算是比较老的车型,但它在许多车友当中仍有一定的地位。

不过有消息透露,预计在明年秋季发布会上将发布全新一代的兰德酷路泽,不知道新一代的这款汽车外观是否将会改变,耐用性能是不是依旧强悍。

写在最后:

今天小编制盘点了全国排行前六的硬派越野车,不知道在大家心目当中的最喜欢哪一台呢?欢迎留言大家一起讨论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