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图解2019 | 每款高端又大气,2019年上市的新能源车有哪些值得购买?

2020年01月05日 19:23: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编者按

2019年,中国车市动荡不安,新政策频出、企业频繁变动、后市场插曲不断…我们对2019年中国车市进行了复盘,从新车、品牌、政策、人物等维度,为2020年以及未来挖掘更多努力方向。

这篇是“图解2019”系列第四篇文章,盘点2019上市的新能源车。

回望2019年的汽车市场,销量连续11个月下滑,各大车企的竞争压力都很大。 而在新能源市场,由于新能源补贴的进一步退坡,大部分的传统新能源车企和造车新势力都受到了较大的影响。 然而在这样的环境下,车企还在积极布局新能源产品矩阵,并且还有多款新能源车型凭借超强的驾控品质以及超强的续航能力成为各细分市场的主力车型。 如果你打算购买一款新能源车,那么不妨关注一下2019年上市的热门新能源车。

下面来看看关注度最高的新车。

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E+

轱辘哥小评:插电混动车型是目前非常热门的车型选择,而丰田混合动力方面的实力早已闻名全球。不过,作为国内第一款可以上绿牌的丰田车型,卡罗拉双擎E+在混动轿车市场领域的优势依然相当突出,双擎系统出色的节油表现和高质量的行驶质感满足绝大多数人的需求,再加上新能源牌照的诱惑力,对于不少城市消费者来说,卡罗拉双擎E+绝对是物有所值。

比亚迪唐EV600

轱辘哥小评:2019年,各车企旗下的新能源车型的续航里程都有非常明显的提升,其中拥有雄厚实力技术背书的唐EV600,更是首批将续航里程拔到500km以上的重要车型之一,对于纯电动市场来讲是一个质的飞跃。 同时,更加大气的外观,更快的快充速度以及全时电四驱系统,帮助唐EV600挖掘更多潜在的消费者。

吉利几何A

轱辘哥小评:几何A是吉利新能源品牌独立后的首款全新产品,也是吉利新能源品牌旗下的首款全球战略车型,凭借着前卫科幻的设计与其他的竞品形成了较大的差异化竞争,给其他纯电动车型树立了全新范本。 对于预算在15万元左右的消费者而言,几何A的确是一款绝佳的选择。

广汽新能源Aion S

轱辘哥小评:自Aion S上市以来,颜值够高、续航够强的它掀起了一阵热潮。 20项驾驶辅助功能、三合一电驱系统和个性化定制等功能,使得Aion S呈现出新时代产物的气息。 目前,Aion S的销量逐渐攀升,目前月销量已经超过5000辆,占据了广汽新能源总销量的绝大部分,足以看出产品的重要性以及受欢迎程度。

上汽通用别克微蓝

轱辘哥小评:VELITE 6上市后改名为微蓝。 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微蓝都极具科幻感。 同时,微蓝的整体形态更趋于旅行车,由此带来了更为宽阔的储物空间。 其次,别克通过对动力、动能回收以及整体底盘的出色调校,使得微蓝在行驶品质感上达到甚至超越同级纯燃油车的体验,即使是初次驾驶纯电动车的燃油车用户也不会感到不适。

广汽丰田iA5

轱辘哥小评:广汽丰田iA5广汽新能源Aion S同样诞生于GEP2.0平台,在充电和续航性能方面都有优秀的表现,并且驾乘感受也比同级的纯电动车有优势,以家用车的标准来衡量,广汽丰田iA5是非常称职的。 同时,这款车还有广汽丰田强大的售后体系和高品质工厂作后盾,这些都是电动车消费者看重的因素。

Aion LX

轱辘哥小评: Aion LX是一款以“豪华智能超跑SUV”定位的Aion体系旗舰车型,几乎在一切维度上都追求完美。 它的豪华质感、续航能力、智能互联以及驾驶辅助技术等方面比同级车型都更强,可以说是具备全面领航的硬核实力。 Aion LX上市后对于广汽新能源来说可谓是如虎添翼。

北京奔驰EQC

轱辘哥小评: 作为奔驰品牌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同时也作为北京奔驰国产的纯电SUV,奔驰EQC凭借其充足的续航里程、实用不浮夸的智能配置,以及尽可能遵循传统车型的使用习惯,具备了不少的竞争优势,也占得了豪华纯电动汽车市场的先机。

奥迪e-tron

轱辘哥小评:作为奥迪旗下电气化战略部署的第一台量产纯电SUV,奥迪e-tron无论是造型,还是配置、性能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并成为了Model X的直接竞争的对手。 更重要的是,奥迪强大的技术输出和成熟的新能源体系为奥迪e-tron提供了极大的优势。

WEY VV7 PHEV

轱辘哥小评:作为中国豪华汽车品牌的代表,WEY在技术实力上的突破与进取,大家都有目共睹。 而旗下的插电混动产品VV7 PHEV依托于WEY品牌Pi4智能插电混动平台进行设计制造,豪华、运动、科技、安全,此前燃油版车型的优点,打动消费者的卖点,PHEV车型统统都保留了下来。

以上是新能源车市中较为关注的10款车型。当然,除了上述新车外,元EV535、北汽新能源EU7、理念VE-1等车型的产品力都有不错的表现。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新能源产品,不妨在下方给轱辘哥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