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买什么豪车!这些有面子的中高端合资轿车,最低不到20万

2020年01月05日 19:26: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国人买车都十分看重大空间、气场和豪华感这些元素,但要找到这样一款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车型,分分钟四五十万元预算跑不掉,这样的价格自然让许多心怀高端梦的消费者望而却步了,难道就没有价格低一点,但高档感不输像四五十万的轿车吗?

其实还真有,很多合资车企都有推出一些品牌的旗舰轿车车型,它们大多代表着自家品牌的门面,气场与豪华感啥的都相当的强,而且都有个共同点就是乘坐舒适,空间宽敞,家用还是商务接待都完全没有问题。其实许多人选择豪华品牌,都是看上了品牌自带的“光环”,其实撇开这些品牌溢价,这些合资高端轿车会是一个好选择。

编辑点评:法系车对豪华一直很有自己的一套,只是在国内稍微有那么些水土不服罢了。修长厚重的整车设计,让它看起来相当大气,很有行政范,而接近5米的车长和丰富的配置让车内人员可以获得上佳的驾乘体验。作为一款法系车,雪铁龙C6的底盘调校也相当出色,开起来蛮有高级车的感觉。配置方面,像座椅按摩、后排座椅电动调节等功能部分配置也配备,价格还不高。如果要说哪方面的有拖后腿的话,动力算是一项,最高仅搭载1.8T的发动机,但实际动力表现其实不算太差。

编辑点评:金牛座刚上市的时候还是吸引到不少消费者关注,但后来受到福特整体销量下滑和该级别市场缩水等多方面影响,福特金牛座销量成绩似乎下滑得比较明显。金牛座虽然大体上和蒙迪欧长得比较像,但整体偏行政范,让人看起来更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气势。2019款金牛座仅剩3款2.0T车型,动力表现值得肯定,8.5s官方破百时间加上不算太高的售价,总体来说还是蛮值得推荐的。

编辑点评:别克君越可以说是这个级别的代表了,不仅因为它销量一直比较稳定,更是因为君越在老一辈当中的超高知名度。与前几款车型走的路线不同,君越虽然尺寸也很大,但整体给人感觉更加优雅和修长,配合家族式的外观设计,其实蛮符合大部分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动力方面,2019款君越仅保留2.0T一款发动机可选,实际动力表现值得肯定。现在的君越是比老款的好看了,但无论是整车气场还是用料都有退步的感觉,加上消费者对这个级别车型关注度降低,君越整体销量还是不如之前。

编辑点评:辉昂是大众继辉腾后的又一高端车系的尝试,不过这次生产地从德国搬到了中国,对,它是一款中国特供车型。辉昂确实相当高级,首先尺寸上,辉昂车长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与奥迪A6L相仿。其次,高配动力用上了3.0T发动机,配置更多多到眼花缭乱,电吸门、车载冰箱等超奢华配置在高配上都可以看到。但要说它为什么卖得不好,其实不外乎两个理由,第一就是价格太贵,一样的价格更多人愿意选择品牌力更强的奥迪旗下的A6L;第二就是辉昂在设计上无论内外与其他的大众并没有不同,有消费者认为这样毫无尊贵的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