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入门小牛考虑下 Huracán Evo RWD售价254万起

2020年01月05日 20: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Huracán Evo RWD搭载新升级的主动式空气动力学套件,车头进气口增大,侧后方进气口重新设计。不光看着帅,散热效果和下压力也进一步增强,空气效率是现款Huracán的5倍。

全新开发的钛合金排气系统位置升高,给底部扩散器流出更多空间。

Huracán Evo RWD干重为1389kg,比四驱车型轻了33kg。前后轴重量分布为40/60,配有针对后驱车型重新调校的动态转向系统。

前后铝合金双叉臂悬架,配电磁调节避震器。前8活塞、后4活塞制动卡钳。可选19英寸或20英寸锻造铝合金轮圈,配倍耐力P ZERO轮胎。

Huracán Evo RWD搭载5.2L自然吸气V10发动机,最大功率610马力,峰值扭矩560牛·米,推重比2.28kg/hp,0-100km/h加速时间3.3秒,0-200km/h加速时间9.3秒,最高时速325km/h。

作为新款入门级小牛,Huracán Evo RWD中国区指导价254万起,基本上是市场上最便宜的兰博基尼车型。2020年到了,祝各位老板生意兴隆!新“小牛”降价,愿大家的购车预算涨价。(文/郭弋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