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又出好车!首款皮卡惊艳亮相,这才是真的撩妹神器

2020年01月05日 20:3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其实说到皮卡,大部分人的印象都是拉货啊,价格便宜等印象,的确,因为皮卡的独特造型和用途,以及一些政策无法入城等,导致国内不少消费群体自然而然的将它和货车等同了。虽然也有不少群体将皮卡定位为越野车,平时用来嚯车等,但是毕竟还是少数,在国内皮卡一直还是处于冷门的状态,而且也无法与豪华、舒适等挂上边。

不过,如今随着国内皮卡市场的逐渐回暖,慢慢的人们对皮卡的认知和了解也越来越多,国内一些自主品牌也是纷纷推出了自己旗下的皮卡,例如长城炮、长城风骏、中兴皮卡等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国外的品牌里,福特的F系列皮卡也是业内首屈一指的。

但是,正如同前文中说的那样,高端豪华皮卡市场还是接近空白的状态,目前还只有特斯拉Cybertruck车型,除此之外,这一市场几乎是空白的。但是,如今豪华品牌们似乎也将目光瞄准了这一块的市场。继奔驰推出X CLASS皮卡之后,宝马在近日便推出了宝马X7皮卡概念车官图,据悉,该皮卡基于X7 xDrive40i的基础上打造的,由宝马集团职业培训师与宝马慕尼黑工厂概念车辆制造和模型技术部门合作打造,前不久于德国总部的BMW Welt展厅首发亮相。

外观部分,X7皮卡概念车和普通版的宝马X7几乎是一模一样的,比如说我们熟悉的双肾进气格栅,以及狭长的天使眼等,但是在细节部分依然做了一些调整,例如在下包围处增加了一条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整体看上去更加精致了。

车身侧面,X7皮卡概念车采用了皮卡式的车身形式,在C柱位置处增加了银色的扶手,同时,后部的车体则变成了货舱形式,与此同时,它的车长增加了100mm,据介绍。后货舱可容纳一辆宝马F 850 GS摩托车。货舱的内部,采用精细抛光木材纯手工打造。

另外,根据介绍,X7皮卡概念车还在车顶、货厢内、后挡板等地方使用了碳纤维的材料,比起普通版的X7重量少了200kg。

动力部分,X7皮卡概念车搭载一台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xDrive四驱系统。

不得不说,虽然只是宝马的一个概念车,但是无一不展现着宝马的精工品质。其实这并不是宝马第一次做皮卡车型,早在多年前,宝马就造过一台E92版本M3皮卡车,只是当时的环境下,大部分的消费者都不能接受,所以宝马才只好作罢。其实,从骨子里,宝马还是有一颗皮卡的心的,只是形象偏向运动轿车和公路操控,不得已才没有实现,如今时隔多年再次推出皮卡概念车,想必,这一次,宝马是又在试探市场了,这一次,大家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