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炸街利器 小哥带你看奔驰E级AMG

2020年01月05日 22: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AMG E 63 S 4MATIC+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单幅式格栅让人眼前一亮,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非常精致。采用了几何多光束的大灯,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运动外观套件也让它看起来极具动感。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993/1907/1462mm,轴距为2939mm,配备的是米其林轮胎,标配规格为前265/35 R20,后295/35 R20。平滑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流畅的线条看起来比较修长,很符合它的气质。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车尾比较简洁,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尾部的颜值。尾灯设计较为犀利,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也赋予了它较强的运动元素。

坐进车里,2019款 AMG E 63 S 4MATIC+的内饰保持了奔驰家族式设计,看起来豪华,搭配了银色饰条,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被真皮包裹,用料和做工比较讲究。搭配了12.3英寸普通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同时配有64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自动泊车入位、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报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Alcantara材质,增添了运动气息。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配备了换挡拨片,同时方向盘还支持电动调节,方向盘记忆等功能。采用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风格较为科技,界面非常美观,功能也很齐全。

该车配备了Burmester柏林之声音响,搭配车内13个扬声器,让你在行车途中也能随时随地享受听觉的盛宴。

来到前排,2019款 AMG E 63 S 4MATIC+标配了运动风格的真皮座椅,喜欢驾驶激情的年轻人一定会爱不释手,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分段式电动天窗,分段式天窗虽然不是一整块玻璃,但也能提升通透感,给乘客带来更佳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的表现非常不错。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后排地板中央有较大鼓包,造成中间乘客腿部空间狭窄,影响乘坐体验。

2019款 AMG E 63 S 4MATIC+的后备厢空间对于城市日常出行来说不成问题,不过该车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不能扩展出更大的空间,当然,后备厢空间不是这款车该关注的重点。

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奔驰E级AMG 2019款 AMG E 63 S 4MATIC+搭载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12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为3.4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9.9L,并满足国VI排放。

整体看下来,这辆车最大的亮点就是精致的外观和强劲的动力,另外还应用了大量的AMG运动基因,对于热爱驾驶的爱车一族来说诱惑力很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