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万预算想买合资代步车?看这三款就够了

2020年01月05日 22:07: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在国人固有印象中,合资就是品质与口碑的代表,当然价格自然也要相对高出不少,但随着市场竞争愈发激烈以及自主品牌的不断冲击,合资车的价格也在不断下探,如今你甚至只需7万元就能买一辆合资家轿,车型数量之多放在以前都不敢想象,并且品牌、口碑都有保障,家用日常代步选它们就对了!

丰田 致炫

厂商指导价:6.88-10.38万元

市场优惠价:6.38-9.88万元

在合资小型两厢车这一细分市场,致炫凭借着高性价比、低油耗以及丰田的品牌影响力,成为了不少家庭首次购车的首选,10月销量甚至罕见的突破了1万辆,达到了“车”生巅峰,而随着新款车型的上市,销量或将更上一层楼。

致炫大卖的原因还得感谢对手的神助攻,早在今年年初,致炫就新增了国六版车型,而它的竞争对手比如飞度、赛欧等均只有国五车型,在今年7月国内大部分省市实施国六标准后,致炫也成了不少人唯一的选择。当然打铁还需自身硬,致炫不到7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以及出色的保值率也为它加分不少,虽然在配置层面要被不少同价位的国产车吊打,但致炫侧重的是合资品质以及口碑,而且全系标配的车身稳定系统在同级合资车当中也是绝无仅有,可以说这是一款让人挑不出什么硬伤的家用车。

在10月份,丰田还推出了带有跨界风格套件的致炫X,外观设计要更讨年轻人的喜欢,不过起售价也来到了9万左右,对于追求实用的消费者,普通版的致炫足以满足日常代步需求。与飞度相比,家用你会选谁呢?

现代 悦动

厂商指导价:7.99-11.59万元

市场优惠价:6.39-9.99万元

现代作为韩系品牌,性价比一直是其杀手锏,旗下的车型价格甚至与许多自主品牌车型处于同一区间,所以也成了不少年轻消费者购买合资车的首选,其中优惠后只需6万出头的悦动就很受欢迎,毕竟物美价廉的车谁不爱呢。

现款的悦动是由韩国现代主导,位于烟台的现代汽车研发中心参与开发的全新车型,并不是老伊兰特的马甲,而它的主要对手为科沃兹、领动和捷达,三者实力都很强劲,但悦动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和性价比还是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况且悦动的实用性也很高,比如在配置层面,优惠后不到7万的自动悦目版GL 国VI就标配了胎压报警、ESC、倒车雷达、上坡辅助等基础安全配置,同时后排中间座椅还有头枕和扶手,空间表现也与科沃兹、福睿斯处于同一水平,实际表现绝对能满足日常家用。

在今年7月份国六标准实施之初,悦动也及时跟进推出了国六版本,进一步凸显出了它的性价比,然价格才是它热卖的重要因素,而且在技术实力上,韩系还是领先不少自主品牌,对于一款优惠后才6万出头的合资家轿,你会考虑吗?

福特 福睿斯

厂商指导价:8.08-11.68万元

市场优惠价:6.28-9.88万元

朗逸开辟了国内特供车的先例,大获成功后不少合资车企也纷纷跟进,但大部分特供车都没那个命,不过福特福睿斯是个例外,在上市后月销量最高曾突破3万辆,一度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车型,如今虽然光环不再,却依然有着一战之力。

与朗逸相比,福睿斯的定位要更低,而当时在这个价位能买到一辆合资三厢车确实足够吸引人,也能看出当时福特是有心在中国市场发力,只是从2018年开始福特便力不从心,多款车型销量遭遇了断崖式下滑,其中就包括福睿斯,如今它以几千辆的月销量都能充当福特的销量支柱,不得不感叹汽车市场更新换代的速度。在换装了3缸发动机后,福睿斯的卖点便集中在了性价比和空间表现上,优惠后6万出头的起售价已经与许多自主品牌家轿无异,紧凑型的定位也让它空间够用,达到了同级主流水准,同样也挑不出什么毛病。

当然买福睿斯也绕不过前文提到的3缸发动机,这也是许多消费者拒绝它的理由,但凌派、英朗的大卖证明了只要价格厚道,买单的人不在少数,而目前福睿斯的价格也降到了冰点,如果你不在意三缸但追求合资品质,那它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