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性能还拉风 小哥带你看奔驰C级AMG

2020年01月05日 23:1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AMG C 43 4MATIC 旅行轿车 特别版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单幅式的格栅非常突出,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几何多光束的大灯非常犀利,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另外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运动外观套件的加持让其更具动感。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19/1810/1445mm,轴距为2840mm,配备的是马牌轮胎,标配规格为前225/40 R19,后255/35 R19。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流畅的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后车门把手,溜背式的设计搭配了平滑的侧面线条,整个车侧显得比较协调,整体的风格显得非常沉稳大气。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造型敦实,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尾灯造型比较简洁,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也让车尾看起来更显美观。

来到中控,2019款 AMG C 43 4MATIC 旅行轿车 特别版的内饰采用了奔驰家族式设计,豪华氛围浓郁,使用了红色缝线和银色饰条修饰,让内饰更显档次。整体上感觉很不错。搭载了悬浮式10.25英寸普通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同时配有64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Alcantara混搭,增添了运动气息。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同时还配备了换挡拨片,并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及记忆等功能。搭载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简约,富有科技感。

该车采用的音响品牌是Burmester柏林之声,配备8个扬声器,从听觉效果上展示了奢华感。

在座椅方面,2019款 AMG C 43 4MATIC 旅行轿车 特别版标配了运动风格的真皮座椅,大大激发了用户的驾驶欲望,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的是分段式电动天窗,对于后排乘客来说,这样的设计能够很好的提升他们的乘坐舒适感。

该车后排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表现出色。虽然中间座椅有头枕,不过地板中央凸起较大,还是会影响乘客乘坐体验。

2019款 AMG C 43 4MATIC 旅行轿车 特别版的后备厢空间不错,满足日常使用,放倒后排座椅后,空间会更宽裕。

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后桥限滑差速器等功能,能较好的控制两只车轮的动力输出,极大提升稳定性和操控性。

动力方面,奔驰C级AMG 2019款 AMG C 43 4MATIC 旅行轿车 特别版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276 823发动机,最大功率390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4.8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9.6L,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的来说,这款车各方面的表现都很好,运动属性也很强,作为一台家用车来说,内饰的豪华度和舒适度都很不错,日常开也是很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