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首次亮相北汽行达天下试驾活动

2020年01月06日 00:09:04
分享到:
来源:58车

1月4日至7日,北汽集团“行达天下”大型试乘试驾活动 “2020北汽集团长白山冰雪极致之旅”正式开启。北京现代携全新升级上市的第四代胜达亮相长白山,一展实力。

在冰天雪地的长白山,全新第四代胜达首先展现出它的卓越性能。

在凸凹不平的复杂雪地,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一路驰骋,如履平地。凭借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系统,以及多达12项ADAS主/被动安全配置,可以在冰雪路面驾驶提供了全方面的呵护,在冰雪上驾驶泰然自若。

在动力方面,全新升级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澎湃动力源源不断;搭载全新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与4种驾驶模式联动,带来了同级最优的驾控体验和乐趣。

空间堪比MPV 创造更多幸福空间

此次试驾过程中,胜达的空间感获得体验官连连称赞。在空间方面,第四代胜达创新性地采用同级独享的“2+2+2”式六座空间布局,可谓“买SUV,送MPV”,营造出更豪华舒适的“幸福空间”。

在豪华大空间内,第四代胜达采用10.25英寸同级最大全触摸悬浮中控大屏,搭载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可通过场景化语音交互系统,实现语音控制导航、多媒体播放、空调,甚至是车窗、后尾门等功能,便捷无处不在,彰显强大的科技魅力与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

领先技术加持 “SMART+战略”布局未来出行

为打造更清洁、更智慧、更便捷的出行解决方案,满足用户碎片化的需求,现代汽车开启了全新技术品牌“SMART+战略”,其主要包含“SMART+ Clean 智+环保”、“SMART+ Connected 智+互联”、“SMART+ Freedom 智+自由”三个层面,旨在以顶尖的新能源技术、行业领先的智能科技和全方位的品质,努力为消费者带去更加智能、便捷、安全的产品。

无冰雪,不酣畅。此次试驾活动是北京现代在“SMART+战略”战略发布后首次参与大型冰雪试驾活动。通过极具挑战的路线安排,展现了第四代胜达在极限冰雪路况下优异的操控表现和无穷魅力。

未来,北京现代将继续延续胜达产品系列荣耀基因,以强势超越同级的科技优势、性能优势、配置优势,演绎极致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