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汉变“电驴”,这样的Jeep牧马人你还爱吗?

2020年01月06日 07: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Jeep牧马人是如今屈指可数的硬派越野车之一,皆因经历了几次换代,除了车身尺寸增加、出色的越野性能得以延续之外,其外形特征并没有太大变化。所以无论怎样,仍然不能动摇它在越野迷心中的地位。

不过,在最新一代牧马人登场后,虽然内饰质感相比历代车型有了很大提升,"水帘洞(漏水)"、"交响乐(异响)"这些问题已经有很大改进,但由于官方渠道进口到国内的牧马人车型,全是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与其越野“硬汉”大径相庭。所以尽管全新牧马人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能见度还没有奔驰的新G级高,实在让人想无。

这还没完,此前Jeep官方就声称电动汽车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好的产品”,意指旗下产品搭载了混动或者纯电系统后,会比此前的纯燃油内燃机动力系统更高,这其中就包括“硬汉”牧马人。

而就在近日,有外媒报道,缺席了2019年洛杉矶车展的牧马人PHEV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将会在2020 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正式发布,该展览会将于美国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1月7日开幕。

根据外媒曝光的谍照来看,牧马人PHEV车型的外观依然很硬,与纯燃油车型并无差别,牧马人PHEV的充电口被设置前翼子板位置,区别于自由侠PHEV以及指南者PHEV在车身后翼子板部位的设计。

此外,牧马人PHEV身上可能不会再出现“4x4”的传统徽章,因为Jeep此前已经注册了一个“4xe”蓝色标识,这与此前出现的“4x4e”标识有所区别,预计将会用在未来登场的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型上,这你受得了吗?

不过,无论怎样,有了电机加持的牧马人,除了能耗更低省油、排放标准更高之外,综合输出动力应该也比2.0T的四缸机要强不少,而且在国内限牌城市还能免费上绿牌,这应该对牧马人的潜在买家来说是个福音吧。

值得一说的是,牧马人PHEV在CES亮相之后,下一站将会是2020年的北京车展。此外,已经在2019日内瓦车展上发布过的自由侠PHEV和指南者PHEV车型,也会北京车展上进行国内首发。不知道,一下子在国内再布局三款PHEV车型后,会对Jeep品牌的销量有多少提升呢?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通通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