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SUV兜里就五万?这几款车绝对不会让你超预算

2020年01月06日 07:12:03
分享到:
来源:SUV车友会

N年前的一个晚上,懂哥在郊区驾校练完车准备回家,结果不料当时公交停运,由于处于城乡结合部,人烟稀少难以寻觅出租车,最悲催的是暴雨突降,懂哥只有在公交站台下面苦等。坑洼的路面一会就积满了水,来往的车辆也是素质堪忧,都是一脚油门飞过,溅起的积水成功滴把懂哥弄湿......

从那时起,懂哥在心里就要暗暗发誓,长大后不光是要买一件属于自己的雨衣,更加重要的是要买一辆能遮风挡雨的车,不论天晴下雨说走就走,所以这篇文章就是温暖专场,介绍的不是那些拼性能,讲排场的车辆,而是平价实用的SUV专栏。

欧尚X70A

市场售价:4.80-6.90万

诶......说好了不是讲面子车,懂哥怎么首先就放个路虎出来啊?但是仔细一看却是一个长安标,其实这款欧尚X70A在外观上还是和路虎有很高的相似度,然而整个车价就只有一套路虎轮毂的钱......不过在能遮风挡雨的情况下,还能兼顾一定的通过性,各位大哥还是知足吧。

最低不到5万的裸车价,所以大家还是不要妄想有啥豪华配置,长安欧尚X70A的车厢,还是黑色塑料为主调,其中有一些银色饰条的加入,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使用了硬塑料材料,用料较为普通,但也符合该级别车型的表现。

其实这车也就是长安旗下的MPV改造而成的,所以说是一个2+2+3的布局,而且从前置后驱的布局方式也能看出来,懂哥还是建议购入手动版本,毕竟这种车型还是经济省油,皮实耐用才是购买者最在乎的点。

瑞虎3X

市场售价:4.50-6.00万

如果说欧尚X70A的外观过于老套,那么瑞虎3X的造型就要年轻很多,前脸的造型不仅很有层次感,而且看上去还颇为精致。而且前脸的造型还比较有设计感,大灯的造型和内部质感在这个价位都还不错,虽说远近光灯都是卤素光源,但是在这个价位有就算不错的了。

车厢内部的话就廉价了不少,这个价位就不用想什么真皮加持了,配置也可以说是要啥没啥,手动空调,手动座椅,但是上到自动豪华版,中控的质感就不一样了,不过懂哥还是建议手动版本,毕竟要比自动版便宜个5千块钱,存起来当个私房钱它不香吗?

瑞虎对于发动机的调教还是不错的,1.5L发动机虽说在排量和技术上没啥突出的,但是自吸发动机在稳定,同时中低速下动力还不错,就是一旦上了高速就很显乏力,不过这个价位和这个排量的车基本都这样,懂哥认为它小巧紧凑的车声游走在买菜的路上会更合适。

长城m6

市场售价:6.30-8.00万

本来第三个选手想介绍宝骏510的,但是由于比较糟糕的中保研碰撞成绩,懂哥觉得还是算了吧,后来发现这个价位的在添个几千块钱,就能买到长城m6,感觉还是挺不错的。因为沿用老款长城h6的平台,换汤不换药虽说技术老旧,但是6万块钱的价格买到这样一辆像模像样的suv,懂哥是推荐的。

对于m6的颜值,特别又是前脸,懂哥真的是持保留意见的,但是就比老H6还长的车身,M6的尺寸作为一台中型SUV来讲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而总控也是延续了老H6的设计,虽说年代久远了一点,但是看上去还是要比前两位好多了,看来确实没有花钱的不是……

后排懂哥要给出表扬,空间不错地台全平,同时1.5T的动力也还不错,毕竟是用了这么久的发动机,缺点就是油耗真的是有些偏高,不过对于这么大台车来说,9L多的油耗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