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抗造的国产SUV,发动机胜过本田,丰田都不敢这样质保

2020年01月06日 07:31: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目前在国内市场,我没有哪一辆车能与瑞虎3X比性价比了,首先瑞虎3X胜在价格上,入手4.99万,而顶配车型也不足8万,在自主品牌当中,吉利都做不到。正因为低廉的售价让瑞虎3X赢得消费者的爱戴,而且瑞虎3X的整车质量都能比肩丰田了。

瑞虎3X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自然离不开奇瑞的品牌影响力,得益于奇瑞高品质的质量保障,瑞虎3X也成为了家庭最好首选车型。虽然说瑞虎3X的车身小巧,但阶段在国内还是比较受爱戴,主要因为现在交通更加拥挤,小巧的车身更适合代步,同时也适合新手驾驶。瑞虎3X的灵活性还是很不错的,对于一些工薪阶层的朋友来说非常不错的选择。

此外,瑞虎3X的内外设计都比较时髦,不论男女老少都皆宜,从而也扩大瑞虎3X用户群体。很直观一点,瑞虎3X整体看起来并不觉得廉价,比如合资车更出众一些,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但是由于成本限制,瑞虎3X的用料并不好,但在这个价格区间也算很优秀,起码比同级车型强太多了。当然,配置方面也比德系车良心很多,比如esp、倒车影像、多功能方面均有配备,入手4.99万也没必要考虑宝骏510了。

我认为瑞虎3X最大的弊端还是空间方面,4200mm的车身真的太紧凑了,后备箱容积也是勉强够用,后排的乘坐体验较差。如果你家中没有大胖子的话,其实也可以考虑的,因为受到2555mm轴距的影响,瑞虎3X纵向空间表现并不好,如果跑长途的会很难受。其次,瑞虎3X的悬架和避震调校都很硬,整体的驾乘感很差,但底盘的调校却很结实,走一些三路也很稳定,跑高速过弯都是妥妥的,上了120的时速也不觉飘散,安全性方面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瑞虎3X低配车型搭载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高配车型则为CVT变速箱,在稳定性方面这两台变速箱都是偏向实用。而发动机则为1.5L自吸引擎,说是话,这台发动机的表现很一般,也只适合代步使用,并没有强大的输出和爆发。而且还是奇瑞老平台产物,唯一优势就可靠、耐用,经过奇瑞多年的调校,如今这台发动机已经非常成熟,曾经搭载在奇瑞很多车型上,所以奇瑞也敢喊出质保10年货100万公里,丰田的发动机虽然很耐造,但也不敢喊出这样质保,由此可见,奇瑞对这台发动机还是信心十足的。

笔者小结:瑞虎3X在油耗方面也比本田强太多了,百公里5L的油耗,也只有本田的混动车型能够相媲美了。瑞虎3X其实就靠质量赢得消费者爱戴,最主要是瑞虎3X的次低配车型才49990元,试问哪家车企能做到如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