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年礼物!兰博基尼正式发布Huracán Evo RWD

2020年01月06日 09:2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你的Dream car是什么?相信每位真正爱车的人心中都会有一个坚定的答案!而兰博基尼法拉利两个品牌的车型可能会占据这个梦想的50%以上。毋庸置疑,兰博基尼法拉利是超级跑车的代言人,哪怕是它们两家车型中的入门款。

2020年伊始,兰博基尼正式发布了全新的 Huracán Evo RWD(后驱版本车型),新车将在 2020 第一季度亮相,同时官方也公布中国市场售价为 254 万元。相比四驱版本车型,新车前部保险杠采用了全新设计,取消了四驱版车型前脸“Y”形扰流套件,取而代之的是更加简洁且尺寸更大的进气口设计,有一种化繁为简的即视感,整体看上去与车头线条产生了较好的呼应效果,使车头更具战斗感。

新车外观除了车头变化以外,车尾也相应的进行了改变,采用与车身同色的扩散器导流片,部件尺寸也比四驱车型更大,这样的设计能够为后驱车型带来更强的尾部下压力。

车内设计与去年发布的 Huracán EVO(四驱版本车型)相同,座舱内的 8.4 英寸 HMI 电容式触摸屏是内饰变化重点,可控制汽车功能的各个功能,包括娱乐、电话,互联网、Apple CarPlay 等等。另外,根据此前的信息,新车的座椅将带有Huracán EVO的印花,同时车主还可以通过兰博基尼的 Ad Personam 个性化定制自己想要的内饰配色和材质用料。

动力方面,5.2L V10 发动机将继续服役,相比 Huracán EVO(四驱版本车型) ,整体的参数下调了 30马力和 20牛·米,最大马力为 610hp,最大扭矩为 560Nm,与之匹配 7 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 加速 3.3s,最高时速 325km/h。虽然后驱版本车型动力参数有所削减,但依旧会拥有不俗的性能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