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进自动驾驶性能 保时捷与TriEye达成合作

2020年01月06日 09:3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据外媒The Times of Israel报道,以色列科技初创公司TriEye将与保时捷进行合作,两者进一步革新短波红外传感技术,以此来改进TriEye研发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SAS)和自动驾驶(AV)性能。

TriEye研发的SWIR传感技术主要用于,驾驶者在能见度较低的情况下,为自动驾驶汽车提供指导,因为能见度低的情况下,自动驾驶系统会无法正常工作。

保时捷认为,TriEye基于CMOS的SWIR摄像头是未来自动驾驶汽车的重要组成部分,值得对该技术进行投资。因此,保时捷曾在TriEye在扩大A轮融资中投资了200万美元,同时,TriEye公司的其他投资者还包括了英特尔资本、网络安全企业家Marius Nacht,以及现有投资者Grove Ventures。

此外,事实上保时捷的这次投资,仅仅是大众汽车集团宏大转型计划中的一个小的个例。按照大众汽车集团于2016年公布的“携手共进——2025战略”,这家全球汽车产业中的“巨无霸”,将会迎来有史以来最大的变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