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3.0T动力,霸气不输奔驰E级,这气势才是国产应有的样子

2020年01月06日 09:3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要说到国产品牌有一个品牌是无法绕过去的,它曾经代表着中国的国产汽车品牌,就连名字也都是充满着标准的中国红的气息,它就是红旗。在建国初期,国家就对我国的汽车工业相当的重视,红旗就是在那那个时候应运而生的,直到现在几十年过去了,红旗辉煌过也变得默默无闻过,但是多大的困难都难不住这个曾经的国产王者。现在经历了一些列改革的红旗终于又要有新的大动作了,那就是在2020年1月8日在人民大会堂首发新车红旗H9,这次无论是气势还是发布地点,都可以看得出来红旗对这次新车首发的重视,那么红旗H9到底又是怎样一款车呢。

红旗H9的定位就很上档次:豪华C级,不过从目前官宣的图片来看,红旗H9的确对得起豪华这两个字。中正大气的车脸,看起来依然让人有一种肃然起敬的感觉,再配上垂直而下的进气格栅和镀铬条的装饰,让前脸更显档次。如果说红旗H9的外观是一篇故事,那么前脸中间镶嵌的与发动机盖连为一体的纵向红旗标志性Logo,则让整个故事推向了高潮。还有全LED大灯组的衬托,整个前脸都很大气。整体再看,无论是侧身的腰线还是尾部的尾灯和排气孔的装饰,都是最完美的契合。并已经有了国产“劳斯莱斯”的名头。

在内饰上,红旗H9采用了双液晶屏幕,再加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这样的组合给红旗H9内饰中的科技感提升了不少,航空式的挡把、门板上的镀铬装饰条,这都衬托出了车厢内的年轻和运动的气息,一改人们对红旗沉稳的印象,更加的符合了年轻人的需求。

在动力方面,很多人猜测红旗H9预计会搭载HS7所使用的3.0T发动机,传动系统则会匹配8AT的变速箱,如果真的是这样,那这样的动力和颜值,红旗H9也算是内外兼修了。相信很多人也会更加的期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