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明年上市 福特Ranger换装野马5.0L引擎

2020年01月06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据国外媒体报道称,福特Ranger猛禽版或将新增一台5.0L V8自吸发动机,新车预计最快将于明年在澳大利亚率先上市。至于未来该车是否会引进国内,目前还不得而知。

目前,国内引进的Ranger猛禽版搭载一台3.2T L5柴油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仅为200匹,扭矩也不过470N·m。这台引擎已经连续使用多年,一直从未更换,在应对一部近2.3吨的车辆时,这台发动机在越野和激烈驾驶过程中会产生动力不足的情况,在体验上给驾驶者带来一种不良印象。而近期,福特澳大利亚公司联合一家工程公司,通过一系列努力,最终将福特Mustang的5.0L V8发动机放进了Ranger猛禽版的发动机舱内,使其变身为一名真正的掠食者。

据悉,这款5.0L V8发动机将可以为Ranger猛禽版提供460匹马力和569N·m的扭矩,而现款猛禽F-150所搭载的3.5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也不过380匹,峰值扭矩为672N·m。相比于猛禽F-150,这台尺寸更小、重量更轻的Ranger猛禽版将具有更好的动力表现。预计新车正式发布后,售价上也将会有不小的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