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转型均衡的广汽传祺GA6,拿什么赚得中型车市场份额?

2020年01月06日 09:5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中型轿车细分市场向来都是合资汽车品牌的天下,但随着自主汽车品牌的崛起,像广汽传祺全新GA6这样的中型车,确实给合资品牌带去了越来越大的压力感。不仅于此,自主品牌中型车的一大不可抗优势,就是更加便宜的售价和性价比。

广汽传祺全新GA6从发布到上市,总计用时还不足半年,可想而知广汽传祺品牌对于打翻身仗的强烈意图,因为老旧的GA6,市场表现并不尽人意。况且作为全新版图中的重点战略车型,全新GA6的市场前景也是所属品牌最为期待的。

从造型设计中就不难看出,全新GA6一改往日单调的运动路线,转而向着均衡的路数大踏步迈进。外观在大气优雅的整体风格之余,在细节上也保有着适度的动感意味,比如犀利的前保险杠。当然了,眨眼的地方还有开口面积很大的镀铬前格栅、18英寸轮毂以及贯穿式尾灯,这些都是当下中型车的主流设计形式,豪华感也兼顾稳重感。内饰的主旋律或许就是整体横向分层式框架和双12.3英寸连体式大屏了,相比吉利博瑞长安睿骋,全新GA6的内饰风格直指豪华高级感的营造上,而且连体式大屏使人很容易就能联想到奔驰,或许就是这点在极力诠释着该车型权重高级的本性吧。

在配置上,全新GA6丝毫不输于它的对手们。除了刚提到的连体式大屏外,还有传祺祺云智能车机系统(支持在线电台和音乐播放、高德导航、语音识别等)、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囊括ACC、车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自动泊车)、方向盘四向调节、AUTOHOLD、手机无线充电/快充USB接口、后排音响独立控制单元等等。因此可以这样说,广汽传祺全新GA6就如同合资中大型轿车领域中的奥迪A6L一样,主打舒适、豪华与科技。如果你看重的就是如此,那它就是你的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