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充满惊喜的作品 小哥带你看东风风行T5L

2020年01月06日 10:1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1.5T CVT豪华型 7座 国V造型比较稳重,前脸设计独特的黑色格栅看起来非常敦实,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时尚精致。大灯造型霸气,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LED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80/1872/1760mm,轴距为2753mm,标配规格为225/55 R19的轮胎。配备的车顶行李架增加了实用性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车身侧面的视觉效果,平直的腰线加上大气的侧面线条,勾勒出硬朗端庄的车身。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造型霸气,富有层次感,尾灯造型比较简约,用镀铬饰条相连,凸显了时尚的气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让尾部整体看起来比较年轻时尚。

坐进车内,2019款 1.5T CVT豪华型 7座 国V以黑色和红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精致,使用银色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覆盖,质感还是不错的。中央搭载了一块大尺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简洁,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车联网、自动驻车、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设计比较动感,但握感比较一般。仪表盘配备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可以显示较多的行车参数信息。

来到前排,2019款 1.5T CVT豪华型 7座 国V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双色设计非常美观,乘坐的舒适性不错,可惜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第二排空间充裕,第三排空间一般,仅能满足短途出行使用。

2019款 1.5T CVT豪华型 7座 国V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240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2370L,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应急情况下搬些大物件也不在话下。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风行T5L 2019款 1.5T CVT豪华型 7座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4A91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7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6L。

风行T5L无疑是东风风行针对中型车市场推出的一款重磅产品,它不但丰富了东风风行在SUV市场上的产品数量,而且对市场上入门级7座SUV形成了巨大的冲击。东风风行T5L很好地迎合了中国消费者对7座车型的强烈需求,实用性非常不错。此外,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配置、空间,它都带给了我们非常多的惊喜,尤其是质感十足的内饰更是同价位7座车型中的佼佼者,能与它相比的寥寥无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