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出行计划未来两年运营10万台车辆

2020年01月06日 10:21: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1月2日消息,东风出行近日表示,在未来的两年里,计划以武汉为样板向其他城市复制,运营10万台车辆,形成区域领先;继而立足湖北、辐射全国,运营车辆50万台,达到全国领先。

东风出行还表示,将深耕湖北市场,打造“1+2+6”城市生态圈,力争湖北市场占有率达成30%。并且其以“柚子(USERS)计划”为指引,通过实施“五大工程”,最终实现1亿用户、千万日单、百亿产值、1款明星定制车的目标。

据了解,东风出行正式上线于去年5月28日,首个落地城市为武汉,随后逐渐入驻十堰、襄阳等地区、目前,该公司已经在全国58个城市都取得了网约车经营牌照。

东风出行此前还携手湖北省汽车流通协会、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东风公司技术中心等数十家合作伙伴,共同发布《鸿鹄宣言》,相约共建出行生态联盟。并在上个月推出打车节活动,12月1日当天呼单量超过35万,成单近5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