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常年在消费者投诉中排第一,成史上最尴尬霸榜,车主:还能说啥?

2020年01月06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人类在进步,社会也在进步。在这过程中,就会很自然的出现一些督促机制,简单来说就是不管各行各业都会有一些标准、考核等等,在汽车行业也并不例外。好比这些日子闹得沸沸扬扬的帕萨特事件,在中保研的测试中,大众帕萨特得到了历史最差成绩。其中的中保研就是当前中国最权威的汽车安全性测试机构。说它权威是因为代表了保险行业的利益。这样的机构虽说不能百分百的代表产品的好坏,绝对是值得参考的。

普通消费者可能不太关心排名。在“中国消费者投诉受理平台”标致408常年霸棒第一的位置,可谓是最尴尬的霸棒,那么标致408这款车能不能买呢?实际表现到底如何?

外观方面:其实作为法国品牌,外观方面本应自带光环,整体采用的是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大面积的进气中网格栅,匹配着造型较为独特的前大灯组合,形成了一种视觉上更具辨识度的执行印象,让整体风格显得更加年轻时尚化,整体的视觉审美效果更加出众,在同级别车型当中更符合当前年轻人购车的审美标准,表现还是不错的。

内饰方面:和外观风格一样。整体的布局更加清晰合理,使用了大量的软塑和真皮材质,这一点还算比较良心的。丰富的舒适性和科技化配置,舒适趋向的408还是做到了这一点。

动力方面:以1.6排量的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例,输出167Ps的马力,从实质驾驶体验来看,标致408的动力表现比较平庸,凑合用也是可以的。起步感觉没有力气,爬坡有点吃力。变速箱采用的是6挡手自一体级别,虽然整体性能无原则性问题,变挡速度需要提升,可以达到标致408应有的水准。总的来说家用是够的。

空间方面:整车高度1488mm,宽1820mm,轴距也达到了同级领先的2730mm,为其良好的空间表现奠定了更多的基础,无论是第一排还是第二排,都不会因腿部空间不足而觉得压抑。而且标致408在隔音降噪和舒适配置方面也很不错,空调的恒温功效特别理想,隔音体系表现优秀,快速行驶也感受不到明显的噪音。

白希文总结:作为一款合资的紧凑型轿车,标致408在外观内饰及整体的舒适性上都做的还不错,甚至在同级别中可以达到中上等水平,但由于后期的品质问题,让消费者非常不满,所以才导致其被投诉事件频发,现在对于标致来说,解决品控问题是当务之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