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1劲敌,搭载2.0T+8AT,预售24.8万起,林肯冒险家“会火”?

2020年01月06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说起豪华品牌,大家很容易会想到宝马奔驰奥迪,当然了,也会想起二线阵营里面的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沃尔沃以及林肯汽车等等。由于雷克萨斯凯迪拉克这两个二线品牌的活跃度比较强,聚焦住了很多车友和网友的目光,致使沃尔沃林肯汽车等二线豪华品牌失去了应有的光芒。

伴随着林肯汽车国产化的实施,林肯汽车也开始发力国内车市,不久前,其首款国产SUV也以“冒险家”进入车市,预售价在24.8万-35万元之间,成为不少人眼中要掀翻宝马X1奥迪Q3的产品,但是,预售在24.8万起的林肯冒险家真的会如愿以偿吗?

具有家族式设计风格浓郁气息的林肯冒险家,前脸的厚重感极强,车标镶嵌在中网里面,分体式的大灯,略显硬朗的车身线条等等,都说明林肯冒险家追求的是一款主打时尚的产品创新。该车4615/1887/1630mm的长宽高,2711mm的轴距,足以说明其定位是紧凑型SUV。

多功能方向盘,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及其悬浮式中控大屏等,在突出美感的同时,也显得是十分的简洁。但是,中控大屏并没有给人带来新鲜感和设计感,尽管看起来比较顺眼,但总给人一种丢失豪华品牌的气息。

全系标配8气囊、胎压监测、ESP和自动驻车以及发动机启停等等的林肯冒险家,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394牛米,匹配8AT变速器。可以说是与福特锐际的技术参数相同,毕竟,林肯冒险家与福特锐际都是出自C2平台的产品,这也不足为怪。

作为一款与福特锐际同平台打造而来的产品,林肯冒险家无论是车身“三围”还是动力组合,几乎是都与福特锐际相同,并没有多少新意让人为之一惊,其最大的区别就是豪华与普通的区别,但相比福特锐际18.98万-21.88万元的价格,林肯冒险家的预售价要高出福特锐际好多万元。

有人说:林肯冒险家就是福特锐际的“豪华版”。话虽不一定准确,但这样认为的也不少,换个车标就高出很多万元,再加上林肯汽车的知名度在市场中并没有BBA高,而且,二手车的保值率低等等因素,因此,其市场前景有点让人担心。

但相比同级别的宝马X1奔驰GLA和奥迪Q3等等竞争对手,正式上市后的林肯冒险家的价格肯定会低于其24.8万-35万元的预售价,成为林肯汽车性价比最高的产品,但是,从其上下游竞争对手来看,林肯冒险家还真有点是在冒险的味道,能否如愿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