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气中带点时尚 福特新增SUV或年内发布

2020年01月06日 11:02: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福特新增紧凑型SUV渲染图新车外观偏硬派SUV的设计风格,其车头方方正正的造型使它看上去特别硬气,据悉新车将和全新Escape(国内命名锐际)共享平台和部分技术。

配图为福特新增紧凑型SUV白车身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福特这款新增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同时参考配图来看该产品车顶从第二排开始采用了高顶的设计。

配图为福特新增紧凑型SUV内饰谍照从配图来看,新车内饰被遮挡的非常严密,预计该产品会采用福特全新的设计风格。

配图为福特新增紧凑型SUV路试谍照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新车动力信息,据海外媒体猜测,新车会搭载三缸1.5T和4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还会推出混动车型。

福特新增紧凑型SUV或命名Bronco Adventurer,新车有望年内和消费者见面,小哥也会持续关注新车动态,随后第一时间给大家带来它外观、内饰、动力等更多细节信息。(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