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拟增产至18.4万辆/年、奥迪去年在华销量超68万辆

2020年01月06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投资4.7亿元 红旗拟增产至18.4万辆/年

日前,吉林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公示信息显示,一汽集团计划投资4.7亿元进行生产线改造,将红旗产能提升至18.4万辆/年。

公示信息显示,改造项目主要利用现有轿车一厂冲压、焊装、总装生产线进行提升改造,在总体26万辆产能不变的情况下,通过降低奔腾T33(参数|询价)的产能,来实现红旗HS5年产11万辆、红旗H5年产6万辆、红旗E-HS3年产1.4万辆的产能目标。该项目总投资金额为4.7亿元,预计投产日期为2020年4月。

奥迪去年在华销量超68万辆 同比增长4.2%

一汽-大众官方获悉,一汽-大众奥迪品牌2019年销量达到688,888辆,同比增长4.2%,创下国内市场销量新高。值得一提的是,奥迪2019年国产车型销量为630,80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5.0%,占比达到91.5%。其中奥迪全新Q5L全年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6.9%,全新A6L自去年1月份推出以来累计销量突破13万辆,12月交付新车18,458辆,创下奥迪品牌单车型单月销量纪录。

2019年东风风神销量逆势增长8.5%

数据显示,2019年东风风神品牌国内市场销量为75025辆,相比2018年的69147辆实现了8.5%的增长。东风风神能保持逆势增长,主要还是得益于今年推出的三款车型,分别是奕炫、全新AX7和AX5。

滴滴顺风车再上线8个城市

据滴滴出行消息,1月6日上午9:00起,顺风车继续在杭州、宁波、上海、金华、中山、南宁、惠州、石家庄8个城市上线试运营,用户在滴滴出行App等官方渠道完成安全任务后,方可使用顺风车服务。试运营期间,滴滴顺风车首先提供5:00-20:00,市内(50公里以内)的顺风车平台服务,不收取信息服务费。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