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外观设计图曝光 1月8日人民大会堂首发

2020年01月06日 11:31:06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红旗H9车型的外观设计图。造型上看,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经过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后更显豪华质感。此外,新车将在今年1月8日在人民大会堂首发亮相。

外观设计上看,全新红旗H9造型犀利,特别是车头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在镀铬材质的加持下更显年轻化效果。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在夜间看起来有着极高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在机舱盖上配备了专属的品牌标识,更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整体造型上看新车的线条要更为凌厉,也凸显出不错的运动效果。同时,新车还采用大尺寸铝合金轮圈,视觉效果显著。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车尾搭配了贯穿式LED光源尾灯,犀利的造型在夜间看起来辨识度更高。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还有望增加2.0T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