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车价格与宝马X1相同 更加个性的宝马X2是你的菜吗?

2020年01月06日 11:4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在豪华紧凑级SUV市场中除了奥迪Q3宝马X1等实用之选外,更加个性的车型往往也会受到不少消费者青睐,毕竟他们对于车辆空间的需求不是很大,关注点大部分都在于时尚、个性、年轻等。随着华晨宝马X2于2019年10月正式上市,价格相比进口车型有着最高5万元降幅,也令细分市场中又多了一位有力竞争者。

不同于偏向家用的X1车型,宝马X2整体外观非常动感,其中低矮的车身、扁平犀利的前大灯组、C柱位置的宝马Logo,无一不在传递着新车的个性。不仅如此,新车还提供M越野套装以及M运动套装两种外观套件,丰富消费者选择。

宝马X2的内饰依然为熟悉的宝马家族风格,不过其与最新的3系、X5等车型相比仍处于上一代版本。可以看到熟悉的三幅造型方向盘、“鸡腿”样式的挡把、非全液晶仪表盘等。其座椅相比X1车型有着明显不同,更加运动的造型可提供给驾驶者优秀的包裹感。

价格方面,买车君走访北京市场得知,目前宝马X2现金优惠5.98万元,但需加装1.38万元装饰,以指导价30.98万元的25i尊享型为例,提车价格29万元左右。值得注意的是,该优惠幅度与宝马X1相同,这也就导致了指导价相同的两款车型提车价一致,至于实用还是个性,相信您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