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2019年总销量超20万,CT6同比增长超30%,XT4卖出4.7万辆

2020年01月06日 12:04: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2019年是凯迪拉克优化产品结构的一年,在这一年里面,ATS-L和XTS两大经典车型相继退出了市场。与此同时,全新XT6、新款XT5以及全新CT5等新车相继入市,在多款车型的助力下,凯迪拉克2019年的累计销量达212507辆。今天,小智就对凯迪拉克的具体热门车型的销量进行解读,同时对其2019年表现进行点评。

凯迪拉克CT6在2019年累计销量达22637辆,同比增长31.4%。凯迪拉克CT6这款中大型轿车的外观和乘坐舒适性得到了大批消费者的认可,其商务格调也令其受到不少中产阶级的追捧。

近日,2020款凯迪拉克CT6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37.97万-52.77万元,新车针对造型细节以及配置进行了优化。虽然凯迪拉克CT6的市场表现相比同级的宝马5系奥迪A6L存在一定的差距,但是就其目前的市场表现来看,它已经在豪华中大型轿车这一细分市场站稳了脚跟。

2019年11月18日,凯迪拉克全新中型车CT5正式上市。在不到2个月的时间内,凯迪拉克CT5的累计销量达到了6191辆。随着后续市场优惠力度的加大,我相信凯迪拉克CT5将会成为凯迪拉克轿车板块的走量车型。

不管是上市前的静态品鉴还是入市后的动态试驾,小智已经多次接触过凯迪拉克CT5。它的造型年轻、时尚,视觉冲击力很强,其内饰的质感在同级车型也处于上游水准。作为一款后驱车,在2.0T可变缸发动机+10AT动力组合的加持下,凯迪拉克CT5的动态表现相当出色。

今年7月份,国产凯迪拉克XT6正式上市。这款豪华中大型SUV在2019年收获了11053辆的销量。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XT6还是豪华中大型SUV这个级别极少数同时提供6/7座选择的车型之一。

空间灵活性以及丰富的舒适性配置是凯迪拉克CT6的卖点。其第三排座椅配有一键电动起闭翻折功能;一二排座椅配有前后滑动功能;三排座椅均立起时,可放置3个20寸登机箱,放倒第三排可获得922升的装载空间,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后备厢容积可扩展至2228升。凯迪拉克XT6全系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驻车、远程启动、后排隐私玻璃、自动空调、车载空气净化器以及PM2.5过滤装置,整车功能配置十分丰富。

凯迪拉克XT5在2019年累计销量达到了57317辆,同时它还是凯迪拉克在2019年最走量的车型。2019年6月17日,凯迪拉克XT5完成了中期改款,新车外观进行了小幅度调整,并且搭载了具备闭缸技术的2.0T发动机。

凯迪拉克XT5的长宽高分别为481319031686(1682)mm,轴距为2857mm。其空间表现在同级车型中处于中上游水准。另外得益于真皮、实木饰板等材质的点缀,XT5的内饰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氛围。

凯迪拉克XT4在2019年累计销量为47054辆,并且这款紧凑型SUV还取得了209.9%的同比增长。在豪华紧凑型SUV这一细分市场里面,凯迪拉克XT4的月销量表现仅次于宝马X1奥迪Q3

凯迪拉克XT4的配置相当丰富,其入门版车型就搭载了6安全气囊、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主驾驶电动调节、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远程OTA升级以及LED远近光灯等功能配置。此外,在“中国汽车健康指数(C-AHI)”2019年第一批车型测评中凯迪拉克XT4还获得了5星评级。

2019年凯迪拉克倚重于SUV板块,主要是因为其轿车板块的两大车型ATS-L与XTS相继停产,这其中还掺杂着国五转国六切换的政策影响。下半年,凯迪拉克在轿车市场更多是CT6在“苦苦支撑”,而凯迪拉克CT5直到11月份才上市。ATS-L与XTS两款车型在2018年为凯迪拉克贡献了12万余量的销量,可见这两款车型的停产对品牌还是有着较大的影响。

2019年的凯迪拉克品牌之夜上,凯迪拉克另外一款中型车型CT4也有亮相。目前,凯迪拉克CT4已经出现在了最新一批的工信部申报目录当中,新车有望于2020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回顾2019年,凯迪拉克在SUV板块取得了明显的进步,成功构建了XT4、XT5以及XT6组成的SUV产品矩阵,而且这几款车型的表现都可圈可点。虽然2019年凯迪拉克轿车板块有所波动,但是年末入市的CT5还是给到消费者惊喜。2020年随着CT4的加入,凯迪拉克将构建起全新的“3+3”产品矩阵,即3款SUV+3款轿车,整容更加完备的状态下,小智也期待凯迪拉克在2020年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