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元级别的大空间SUV 小哥带你看东风风行T5

2020年01月06日 12:14: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20款 1.5T 自动尊贵型 国VI前脸造型设计比较个性张扬,前脸条幅式格栅特别吸晴,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精致感十足。下方雾灯区域的大咧嘴造型让它看着有了一丝不善的味道。大灯的设计比较特别,回旋镖造型的日行灯融入其中,辨识度相当高。车灯配置方面该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60/1820/1720mm,轴距为2720mm,轮胎品牌为横滨,标配规格为215/55 R18。车顶行李架的增加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凌厉的腰线从前车门一直延伸到后尾灯出,一体感更强。双色车身的应用让它看起来年轻感十足,时尚这词用在该车身上再合适不过了。

车尾部分,该车的车尾加入了黑色饰板的饰物点缀,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比较具有设计感,点亮效果很棒,在夜间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下方的黑色护板凸显了该车SUV的定位。

来到车内,2020款 1.5T 自动尊贵型 国VI的内饰承自大哥T5L,这套内饰也获得了大众的认可。采用了黑红双色设计,用银色饰条装饰,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方便驾驶者操作。配有一块12英寸的触控液晶屏,显示清晰,使用也比较方便。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内置行车记录仪、GPS导航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

该车平底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整体的运动气息十分强烈,握感舒适。在仪表盘中间配有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可以显示较多的信息。

来到前排,2020款 1.5T 自动尊贵型 国VI的座椅采用仿皮包裹,座椅宽大厚实,舒适感和支撑性都不错,菱形的造型点缀视觉上看着不廉价,支持主驾驶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如果能升级成电动的相信会有更多人接受它。

该车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车内通透,采光效果非常棒,更加放大了SUV车型的空间感。前半部分能够开启的面积很大,能够很好为车内换取新鲜空气。

该车后排配备了侧隐私玻璃,这个比较厚道省去了后期一笔贴膜的费用。除此之外出风口、杯架等一应俱全,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地板中央轻微凸起,后排中间配有头枕能较好的保护中间乘客的安全。能给乘坐者带来良好的乘车体验。

风行T5的后备厢容积为515L,常规状态下容积不算小,日常使用完全足够。四六比例放倒后排座椅还能获得更大的空间,实用性和灵活性都相当不错,放倒后座椅可以形成一个较为平整的载物空间,有大件物品的话会方便很多。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看到多连杆的独立悬架还是很让人满意的,相较于非独立悬架,多连杆的独立悬架如论是从行驶品质感还是车尾循迹性上说都有更好的表现。

动力方面,风行T5 2020款 1.5T 自动尊贵型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4J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

后发还是有后发的优势,中庸务实是这个价位购车者的首要考虑因素,东风风行T5在保持精致的前提下营造出了宽敞舒适的大空间,优秀的做工和平顺的驾驶感受,大大增强了它的竞争力。如果不考虑品牌因素,相信东风风行T5会是中国品牌SUV领域中的一匹黑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