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了拉摩托,宝马将这台X7切掉了第三排

2020年01月06日 13:23: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近日,海外媒体曝出几张宝马X7四门皮卡概念车的照片,整台车的设计是由集团职业培训师和宝马慕尼黑工厂概念车制造和模型技术部门联合打造而成的。暂且先不评论它的美与丑,单看造型就足够前卫了。超大的双肾进气格栅、高亮的激光大灯还有那棱角分明的保险杠都成为了宝马X7最有辨识度的组成部分。

车身侧面造型,绝对是传统的皮卡风,但从后车门的尺寸比例就可以判断出,第二排的乘坐空间绝不会像常规X7那么宽大舒适。而且它的装载能力也很有限,照片里的X7皮卡拖了一台宝马家自产的GS越野摩托车,纵向很短的载物空间让它的后尾箱盖不能完全关闭,如果能把尾箱的整体尺寸加以延伸,那便是极好的了。

尾部造型,个人觉得看起来并不协调。由于是皮卡的缘故,之前X7那套横向尾灯不得不为之妥协,但这纵向熏黑尾灯的样式是不是设计的有点太过草率了?

作为一款大型豪华皮卡,尾箱上的游艇木自然不能缺少,而且设计师还在车尾箱盖的连接处选用了运动属性更强的碳纤维饰板做点缀。这些用心设计的细节也让X7皮卡的颜值再度升高。

动力方面,该车基于宝马X7 xDrive40i打造,搭载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40Ps,峰值扭矩447N·m,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