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力不俗的中型SUV 小哥带你看雪佛兰探界者

2020年01月06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535T 两驱驰界版 国VI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大嘴式格栅非常抢眼,配合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活力。大灯造型犀利,LED光源则需要选装,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52/1843/1688mm,轴距为2725mm,轮胎品牌为玛吉斯,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65 R17。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动感的腰线,硬朗的车身加上丰富的侧面线条,整体造型层次感非常分明。

尾部方面,该车设计比较犀利,硬派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不错。鹰羽式的尾灯比较简约,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

来到车内,2019款 535T 两驱驰界版 国VI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简约,使用了银色饰条修饰,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使用了圆滑的线条进行勾勒,用料较为普通,手感一般。配有一块7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动降噪、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全车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用料讲究,握感也比较上佳,按键布局合理,操作也较为顺手。仪表盘造型简洁,也比较直观。

在座椅方面,2019款 535T 两驱驰界版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效果不错,不仅有效提高了车内的通透性,而且提升了驾乘者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十分出色。地板中央几乎纯平,乘坐体验良好,不过中间座位却没有配备头枕。

2019款 535T 两驱驰界版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31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505L,空间很大,多放一些东西也没有任何问题。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探界者 2019款 535T 两驱驰界版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9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0.2s,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的看起来,这款车外观设计偏向年轻化,内饰做工和配置水平也达到了一贯的水准,整车品质感在同级别合资车型中比较突出,作为家用SUV来说是非常合适的,而且十几万的价格来说,性价比方面也是很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