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市场杀入一悍将,轴距超2米8,全铝车身,扛起奇瑞反击大旗?

2020年01月06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近年以来,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发展,自主品牌也有着很大的进步,无论是造车水平和品牌认可度,相比曾经都有着不小的改变,甚至和一些合资品牌相比,已经存在着逐步超越的势头。

说起国内的自主品牌,奇瑞的地位绝对是举足轻重,虽然在国内的销量并不是数一数二,但是其专利质量却位居自主品牌第一位。此外,奇瑞汽车还是18年出口最多的自主品牌。

当然,奇瑞已经意识到了自身在国内市场的局限,日前刚下线的代号为S61的纯电SUV,可能就是奇瑞打响翻身仗的“法宝”。据相关消息得知,新车将于2020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定价或为20-25万。

外观更具国际风范,内饰凸显科技氛围

外观方面,奇瑞一改以往的风格,走上了“国际范”路线,“蛙”式的前脸设计和领克的风格如出一辙,隆起的线条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感。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和狭小的进气格栅相结合,点缀了十足的个性感,而两侧“镰刀”状的镀铬条和熏黑装饰板相结合,体现出了十足的年轻效果。不夸张的讲,奇瑞这台代号为S61的新车型颜值出众,甚至可以说是自主品牌纯电SUV中的“颜值担当”。

溜顶式的设计风格迎合了当下消费者们的喜好,不规则的侧身线条勾勒出了动感的效果,而花瓣式的轮毂造型则进一步增强了年轻感。

尾部方面,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在夜间能够有着较高的辨识度,LOGO字母的标识在无形中增加了逼格,同时提升了品牌认可度。下侧熏黑的装饰板带来了较强的运动感和实用性,而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则起到了点睛的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皮质包裹,带来了较高的档次感,黄色木纹的拼接虽然能够带来一些奢华感,但是和车内的整体风格不太适合,有种“画蛇添足”的感觉。平底式的方向盘增强了驾驶欲望,贯穿式的一体屏幕则营造出了十足的科技感。

全铝车身降低损耗,功能配置相对齐全

新车基于奇瑞新能源LFS平台打造,采用了轻量化的全铝车身,能够大幅度的降低百公里电耗和动力等方面的损耗。

配置方面,官方目前仍未给出具体的参考数据,但从已经曝光的图片可以得知,新车将会搭载中控液晶屏幕、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手刹等功能,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综合竞争力。

车身尺寸中等偏上,动力水平仍未公布

尺寸方面,新车仅公布了轴距,达到了2805mm,相对于这台车的A级SUV定位来说,还是具有一定优势的。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仍未公布,参考目前市场中主流的自主品牌纯电SUV,预计奇瑞这台代号为S61的纯电动SUV将会有着400km以上的续航里程。

小结:不难发现,奇瑞这台全新纯电SUV可谓是集各种优势于一身,待正式上市之后,势必会成为汽车市场中的一大热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