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车水有多深?这车一降就是10多万,还是少有人买,网友:怕扎手

2020年01月06日 14:47: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说起汽车市场里面的“降价屠夫”,大家第一时间就会想到凯迪拉克路虎等二线豪华品牌,但自从凯迪拉克等迎来旗下的产品焕新后,大幅度的价格优惠也哑然而止了,其风光的市场表现也被因涉嫌价格垄断而受到惩罚的雷克萨斯虽替代。为了寻求量的提升,如今,沃尔沃也开始步入凯迪拉克“以价换量”的后尘。

速递哥从多家有名的第三方平台看到,沃尔沃旗下的中大型SUV产品XC90,为了与竞争对手奥迪Q7等等的较量中脱颖而出,在很大程度上拉低了售价,但是,10多万元的价格优惠仍然没有换来想要的销量,这也让沃尔沃XC90走上了一个很是尴尬的位置。

作为以主打安全而出名的豪华品牌,沃尔沃还是有着很深厚的技术沉淀,但作为沃尔沃SUV的旗舰车型,沃尔沃XC90在拿出了较大的价格诚意后仍然没有达到预期,这样的情况真的很是让人惊讶,但在详细分析后,倒也在情理之中,为何呢?

有五座和七座版本车型在售的沃尔沃XC90,其车身“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953/1958/1776mm,轴距达到2984mm,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给出的油耗为百公里7.9L,但在实际行驶中,该车的油耗是在10L左右。

采用前双叉臂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沃尔沃XC90,配备有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疲劳驾驶提示、车道偏离预警和自适应巡航等等丰富且实用的配置。以2020版T5智行豪华版来说,已经从63.39万降到了49.8万,极大地提升了其性价比。

按说优惠14万元上下后,沃尔沃XC90应该在销量上会有所起色呀!但却事与愿违,不但少有人买还遭到了不少人的“白眼”相看。究其原因,速递哥在调查后发现,由于该车在维修保养方面的费用较大,以及配件的价格偏高等等,给车主带来了较大的经济压力,是其销量不佳的最大因素。

其实,沃尔沃旗下的产品几乎都是如此,即使是在大幅度降价后,其业绩都没有奔驰宝马奥迪以及凯迪拉克中的同级别竞争对手亮眼,而且,沃尔沃在二手车市场里面的保值率又不高,再加上配件和保养的费用太大等等因素,很难引起消费者的好感,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