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后上市,3款紧凑型SUV同框秀肌肉,性价比都高,战斗力都强

2020年01月06日 14:54:05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虽然车市严冬依旧,但SUV产品仍然有很大的聚焦点,成为很多车友和网友关注的车型,日前,速递哥获悉,年后的2月份将会有三款SUV产品车型上市,两款自主一款合资,今天,速递哥就来和大家聊聊这三款SUV。

瑞虎7:预售8.69-14.59万元

众所周知,瑞虎7曾经是奇瑞汽车SUV阵营中热销车型,曾经创下过属于自己辉煌的业绩,伴随着车市竞争的加剧和产品力的疲软,瑞虎7给人一种被边缘化了的感觉。日前,焕新和升级后的瑞虎7,再一次聚焦住了车友和网友的目光。

奇瑞汽车官宣: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提供1.5T+CVT/6MT、1.6T+7DCT三种动力总成共8款车型,官方预售价格区间为8.69-14.59万元。以此拉开了奇瑞汽车2020年反扑的大幕。

定位在紧凑型SUV的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PRO,沿袭瑞虎8环抱式科技座舱的造型风格,采用潮酷、抢眼的三屏交互设计,全系标配多腔阵列反射式LED大灯和高能流水式动态LED转向灯,人体工学电子挡杆、智感无级变色音律氛围灯、NVH深海静音优化以及冠绝同级的1.1m²超大全景天窗,支持20项ADAS功能的智驾辅助系统,46种方言识别等等在全新的瑞虎7车系上都能看到或者体验到。

吉利icon:2月14日上市

2020年元旦这一天,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开启了新车交付,被网友称之为“小路虎”的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以132020元圈定车型价格上限,说明该车在2月14日普通版上市时,会有较低的价格给大家带来惊喜。

与缤越一样基于BMA模块化架构打造而来的吉利icon,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除了搭载1.5TD+7DCT外,还将匹配48V BSG轻混技术,综合最大功率达140KW,峰值扭矩 300 Nm。百公里加速仅需7.9s,百公里油耗5.7L。

作为吉利汽车在2020年中主推的新产品,吉利icon定位是在紧凑型SUV这一级别,全车储物空间多达31处,拥有1.7m的全景天幕,除了L2+级的驾驶辅助系统,还独创540°全景影像科技,支持360°全景影像+180°底盘透视。首搭 360°全景行车记录仪,对前后左右四个方向进行记录,同时对车速、转向等11项驾驶信息进行实时记录,堪称“汽车界黑匣子”。

林肯冒险家:预售24.8-35万元

国产后的“冒险家”是长安林肯的首款SUV,日前,该车公布的预售价为24.8-35万元,这个价格在竞争对手宝马X1奔驰GLA以及奥迪Q3等面前,有着不错的竞争力,但因为其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敌竞争对手,市场前景如何不太敢确定。

定位是紧凑型SUV的林肯冒险家,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全系标配8气囊、胎压监测、ESP和自动驻车以及发动机启停等等的林肯冒险家,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394牛米,匹配8AT变速器。

林肯冒险家透露出来的数据来看,该车几乎就是前不久上市的福特锐际的“豪华版”,按照车企的套路来看,年后上市的林肯冒险家在价格上会有所下调但不会很多,但是,要比福特锐际至少高出3万元以上的起售价,是不是会让很多人转买福特锐际呢?

写在最后:不管咋说,无论是瑞虎7系列还是吉利icon以及林肯冒险家,这三款紧凑型SUV都有各自的优势存在,产品实力都不错,性价比也高,谁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